02 10月, 2007

花籽的第一發!!



為了呼應fan的第一篇網誌的照片,放了一張那時一起拍片的照片,
唉唷威自己看了都想笑

The best is yet to come這句話是我們都很喜歡的一首歌的歌名,
然後也是對我們來說非常有意義的一句話,不過自從決定要一
起經營blog的那天開始,為了blog的名字真是有點傷腦筋,但我
只能說,不愧是擁有"轟轟烈烈"友誼的我們竟然各自在同一天想
到了這句經典標語,實在很想開個香檳慶祝之類的hahaha也於是
,blog就這樣的與大家見面了!!

我自己對於這個blog可是有很大的期待呢,不只是因為我們現在各
自在台北與新竹"打拼?"也是因為我常常讓大家覺得我是個很容易消
失的人,若要確認我還好好的在這世界上,可能就必須要打個電話
來了,所以,這個blog最有可能發展成我們兩個人的大小事日記,
對於我這個msn恐懼症患者來說,這個聯絡感情的方法實在是最好
不過了!!

打到這裡,我真的很想說,為什麼不能每一行都對齊的好好的!!!!
(美編老毛病)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儘管我們現在不能盡情做我們想要做的事,但將來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我可是這麼相信著,所以,請期待我們兩個一起出的那一本書(咦?!!)
好啦!!對於懷抱夢想以及作白日夢這件事,我們兩個可是最厲害的唷(驕傲)!!?
加油!!!最好的總有一天會來的,所以在此之前我們還是好好的經營
這個地方,我個人可是希望將這個地方弄得很美很美而且很厲害(希望)
所以報告小龜,這裡有好一陣子都是測試中,每天都有不一樣這樣才酷呀
(感覺可以玩大家來找碴!!!)

1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阿壓我本來也有選你系列張照片要合成的(發現我們沒什麼合照都有討厭的小老弟湊熱鬧哈哈)但我選的兩張不好合就放棄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