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0月, 2007

誠品小姐




總覺得已經上班好久了,前幾天開始有暴躁的情況發生
不過我想有可能跟太久沒放假有關

幫我面試的美女姊姊今天來新竹看我
還送了星巴克的蛋捲跟咖啡來
別櫃都挺羨慕我的,哈哈!!
總之她是真的對我很好就是了
說了一堆,還問我要不要轉戰台北誠品的櫃
能夠去台北工作是我很希望的
不過可以不要賣衣服嗎哈哈哈
目前還在考慮中就是了
PS:我考慮的重點在於,以後下班看表演好像比較方便噢!!
上次下班直接衝到台北再回家然後隔天一早上班害我累到ㄧ整天都想殺人

不過突然有點捨不得誠品的同事們呀!!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這麼快就跟其他人打成一片
但意外的其他櫃的女孩們都太有趣了
這也是我每天上班的動力!!

感覺我的工作好像比FAN的工作幸福很多後!!

PS:現在同事都叫我家綺,對我來說好像是另外一個人耶!!!哈哈~

3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是喔轉台北,台北我上去次也很閑的樣子,且比較多衣服豐富多了。搞不好11月中你也可以住我這一振子,因為我們家那口子要去日本玩了

fan & 花籽 提到...

現在真的有點心動了,妳知道嗎,現在看到提著大遠百袋子的人我都想飛踢他門哈哈哈!!
已經連續兩天都掛零了啦,大家都去大遠百了啦~~~~~~(氣+泣),今天不斷的想,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有業績壓力啊!!!但是我還是決定繼續做下去,總覺得過了這一關我會變成大人(?),姑且不論我是不是真的想賣衣服,但是能夠堅持下去的精神好像是我非常需要的!!
妳也加油!!ps那我是要認真考慮去台北了嗎
哈哈

fan & 花籽 提到...

應該是說,若你是真的想來台北做事(包括專櫃),我這裡有個讓你暫時歇息的住所大概兩個月多,然後之後看要繼續跟阿姨相好(我覺得阿姨她們似乎也不錯),或是努力找房子(我可以協助你),這樣子。不過你要知道若真的要來,最好車子也一起來,因為接下來的時間我跟你坐息可能不一樣,我也怕沒辦法照顧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