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0月, 2007

What is Love


Dear 花籽

該怎麼跟你說我現在的激動呢,因為我正聽著小傑剛傳給我tb的新歌『What is Love』這首從很久的那時,個人秀時我就跟你說我很期待的這首,終於可以在播放器中不斷的播放了。你應該知道我有多激昂了吧!我在聽tb。

把歌也傳給你讓你先過個乾癮,了解我說的一點也不誇張(各位我們是一定會去買正版的良好歌迷)。前幾天才覺得自己已經沒有那種以前看表演的熱血,但今天一聽覺得一切都回來了!本來很悶的我,竟然對著螢幕傻笑,你就知我發瘋有多嚴重。我整個人想跳起來大聲歌唱、跳舞,我的身體無法停止擺動阿!當下馬上去看了tb的巡迴場次,想邀你去,且,不管什麼原因都別讓成為阻撓吧!聽一下,你就懂了!我們一定要去!要去聽我們的tb!

在msn跟小老弟聊了很多,包括他有了女朋友(一起祝福他喔),想到我們熱血的年代,說到tb和張懸,我們都覺得張懸變了不少,但tb覺得沒變,變的只是他門把場子搞的更大了、更華麗隆重了,還有變的多了很多歌迷,老實說後來才喜歡tb的人我就是看不起,不管如何,就是看不起,反正我是老鳥哈。跟小老弟說反正不管那些準備跟我擠排隊看表演的人,即使我很討厭他們(哈),反正我眼裡只有惠婷,就是這點,去看吧,哈。

感覺我們這些瘋狂歌迷,每次一聽到歌整個都熱血了起來,有一股可以跑好幾圈操場的力量,想要往前衝,一提到我們的仙子更是說不停,不停的亂說要如何得佔有她!這天換我跟小傑瘋了!一個說要跟她臉貼臉,一個說要跟她耳朵貼耳朵(這是什麼),甚至不管什的,大喊我要上她,他要上她或他,這種鬼話都說出口了,我只想說,因為有tb這個世界感覺鼓舞人心,因為有tb所以很美好。

不可否認吧。別忘了在約時間去聽巡迴,我會打電話逼妳的。

7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哈哈哈~那我們快約時間這樣我才可以排班,我們排班還滿自由的,所以我想沒問題的,我比妳看表演的時間更少了,也不知道多久沒有排著隊等進場的感覺了(到後來每次都走後門了),我也很期待可以看到tb的表演,不知道惠婷仙女有沒有想我們咧!?哈哈!!噢~~還要祝福小老弟呢~~,還有我電腦出問題了,他從一直逼逼叫到現在已經不能執行上網的功能,點他也不會動,總之一個氣死人!!!

fan & 花籽 提到...

很好笑的是我跟小老弟也說到怕不記的我們,我說我的裝扮要回到那時候,還要把頭髮燙直先哈哈,好啊!今天我在問看看THE WALL的賣完了嗎,或是女巫店。今天有通知我去應徵了下午會去

fan & 花籽 提到...

腳好酸啊~~~忍不住鬼叫一下,恭喜妳也找到工作了,好好加油呀!!!我要吃吉野家!!!

ps:姑且不論惠婷,我還真懷念妳短直法的樣子呀,感覺時間會倒退回去一點,哈哈

fan & 花籽 提到...

哈哈對阿,但是昨天我就先花了1500買了一雙鞋準備工作穿,但是很好看喔哈哈!對ㄚ我也很想要直髮現在,且很想剪了搞的我脖子很癢不習慣哈哈,領到薪水就去哈哈。
時間是不會倒退的,但是!票。很美。哈

s t o c k i n g 提到...

為什麼沒有提到絲襪小姐

fan & 花籽 提到...

因為在我們的心中!

fan & 花籽 提到...

真的是在我們心中!!!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