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1月, 2007

實在是很喜歡掃描機


最近喜歡蒐集發票 是我第一次對發票跟集發票,現在很期待25號


結果今天把我的寫真書籍給掃上來

很喜歡這本,女生很可愛,拍的也很好,因為nini知道我很喜歡所以這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雖然台灣有賣但不好找,她還是從日本訂回來的。



這本也是nini送我的畢業禮物,算是我的第一本寫真書,感覺還蠻舒服的風格,佐內正史+很多女明星(說的很膚淺 但其是很棒 )今天發現背面是跟一起工作拍攝她三天的小姐




在書店翻過很喜歡,但買了捨不得拆的


這本也是很喜歡的,翻了覺得太喜歡了就買了,希望他可以繼續出,不過是新人,所以似乎很難


這好像是在okinawa買的,也是旅行的感覺


這是我前幾天買的當作送給自己的禮物哈,很久以前就想要這本了但一直沒買


在台灣也頗紅的蜷川實花,我手邊也有一本,但我比較喜歡她的那本自傳,是真的很好看,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