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2月, 2007

fan:一個人的24小時很漫長



對的不好意思你們要聽我得意一下了

這是提前的生日禮物,nini送我的測光錶

很常送人禮物的我,其實也常被無功卻受祿的情況給嚇到。

測光錶是想要很久的東西了,高中就想過了,但還好我的思緒很慢。直到前一陣子很認真的想買,或許這是我假想成為攝影師的第一步,都只是自我在幻想。

其實對測光錶的研究有限,這款是攝影師小顏(岩?)推薦我的,英國的阿話同學也是用類似的,於是我就買了,不管其他的測光錶是怎樣的,總之我愛死這了。簡單、易懂、小巧(比手掌還小),加上他的鏈子是剛好我同天買的新相機繩,整體真是美級了,還有就是nini送我的,所以我愛死了。謝謝她!不過她也有警告我,我若弄丟了,她就會扭斷我脖子,我想我應該會先哭死吧。

日文12月多就快結束了1月多才開學,接下來會是比現在多3倍的學時間與進度,若一天缺課,等於現在三天缺課。。

打工也在今天早上七點結束了,我吃了所有的東西,但卻忘了吃泡菜,有點捨不得,是捨不得錢。之後會再找個時數比較少的工作吧。

最近我好嗎?不太好,每天都要說話的人出了國、身邊一直在發生大小事,但卻不能一一會報、討論、分享、做什麼也都一個人,真的很不喜歡,在家都很沮喪,內心根本不想適應。一個人的24小時很漫長。。或許我也會有不哭的一天。

日檢星期日考了,跟同學討論,她們覺得聽力不難,單字難,跟我相反,後來她們說我應該多看日文節目就簡單了,問題全出在我家沒電視嗎!?上上星期吧,買了電視盒,卻不能看,我深信我沒裝錯,也不願意拿到鄰居家試,因為我討厭她們。結果把整個插座拆掉看,線好像有點壞掉,於是打給房東,這星期他會來看,希望會好。

總感覺很沮喪。

喔對了 上個月的發票完全沒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