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月, 2008

爆炸

我是消失好久的花籽
而且我真的好累也沒照片放

最近才發現工作已經進入第4個月了
心情上越來越有即將要爆炸的感覺
還是不敢也不想跟大學的朋友連絡
好想做些有意義的事而不是每天早上準時起床去打卡上班

昨天開始認真的看了好多東西
得到的結論是我想要一間有很棒採光的工作室
可以在裡面拍照、做手工藝...總之,我想要自由

今天誠品終於換了音樂
可是讓我聽了更爆炸
是草地的第一張合輯
雖然很開心可以聽到好聽的歌但是會想起很多事



快要坐不住了,我想哭

1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阿呀隱藏版的你終於出現了!我也想要很好的採光工作室 拜託算我的份!那天電話一直鬧沒電,明天我終於要開課了,整個很緊張啦!因為我少上它們一本課的的進度...因為我換到半日的,害我很緊張,過了明天就知道是怎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