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4月, 2008

四月



大家好

現在已經四月了,日子果然過的很快,日文即將進入下個課程的我,目前先放假將近三個星期

語文這種東西果然不能停下來!因為感覺現在已經變的笨笨的了。

我也不知道六月要去日本算快嗎,但其實好像有點慢,對於去年十二月做的決定,本來是怕太快,所以選了六月而不是四月,但現在反而覺得就是在等待。要帶去日本的物件,已經慢慢的備其了,可真花了好幾筆大錢,繼房子、數位相機之後,在上個禮拜左右,我買了筆記型電腦,好像也沒想過自己會有一台吧,總之感覺還蠻酷的,說到我的新電腦,感覺真的很厲害就是了,反正對我來說它真的很厲害,解析度1440*900,轉速7000多、4G記憶體、DVD燒錄光碟....總之本來不太懂電腦,不知該如何選購的我,最終搞懂了。

但我想說最酷的是,上星期回家,我才知道我家裡跟店裡都有無線上網,真的很酷啊!

等大概四月或五月底,我搬回竹北,我想離去日本應該又更近一步了,我也會在那時準備行李,對了!原本是六月二十五日去日本的我,因為日本那裡房子的問題,延後了一天,變六月二十六!

四月原本也是花籽要到台北的日子,沒想到前幾天打電話給她才知道她車禍,還縫了幾針..感覺挺可怕的,行車安全真的很重要,現在花籽到台北工作的時間,變成了十號,到十一起吃飯喔!

還有一件事就是之前做的AFTER17網路雜誌,正是重新開始了,雖然對於雜誌與雜誌人之前遇到了非常黑暗又糟糕的經驗,讓我真的很反感,也覺得雜誌人真的很假,又討厭,加上到台北好一陣子了,對於很多東西的看法已經不太一樣了....要怎麼繼續其實是一個問題,自己要去面對這些,但是因為A17帶給了我很多東西,是我自己也很喜歡它,所以內心的很大一部分也是很希望可以參予的,不知道大家懂了我這心中的矛盾了嗎。

不管如何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指教了!很有趣的是之前的AFTER17因為從新的出發我們有新的名字了叫做herecomes18。不覺得很可愛又有趣嗎!我覺得啦!

http://herecomes18.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