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7月, 2008

趕快把我打倒好了

花子終於寫BLOG了,看到真開心(可不是諷刺),且很感動!!!真的!

今天其實有一種,情緒,隨時要崩掉的感覺,感覺只要再繼續眼淚就會ㄧ顆顆的跑出來了,不過我有忍住,深深呼吸,不能亂哭,因為小龜家不在隔壁,也不能隨便打電話給花子。到底是什麼原因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感覺今天氣氛很低。上課也不想上。(但我有去)

其中ㄧ個原因大概是姐姐跟弟弟、堂哥今天回去了,雖然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告別,不過還是有種奇怪的感覺。今天坐在那天我們也走過的表參道,是我每次上課都要走的路,坐在那,突然有點想哭。我比平常多抽了一支菸。

怎麼回到家,氣氛也很糟糕。吃完飯,我ㄧ個人騎著車去探險了。是在過幾天,家裡附近會有花火的地方,之前ㄧ直不知道在哪,不過坐電車時經過有看到,騎著騎著,沒有太難找,不久就到了,很感動。因為太美了那裡!真的很美!剛我到時是差不多黃昏,那是一個有點像河堤的地方(完全不知道怎麼形容),你可以走階梯到那,也可以從旁邊的腳踏車道上去,我站起來騎,比較省力。

在上面你可以看到兩旁大片的草地斜坡真的很大,那裡的天空也很大,因為附近沒高樓,可以看到我常做的電車經過,因為花火快到了,所以兩旁都吊著日式的燈籠,很有氣氛,不過今天忘了帶相機,所以決定明天天氣好的話,我一定要再來拍!

我慢慢踏著腳踏車前進,天氣很好,很涼,來的人也很少,這裡的景象真的美到嚇到我了,還可以看到兩旁可愛的房子,但好像看不到我家。

回來後心情好像比較好,還看到花子的BLOG,我跟花子MSN說到 那照片 我認不出是小龜,還有我們有同感,看到戴子,怎麼會連想到嘟嘟,然後感覺不太對勁....對於戴子的美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ㄏ

唉大家還好嗎,颱風要過了,就要雨過天晴了!但我這就算颱風也不會放假喔!且前幾天還在廟裡抽籤抽到凶!阿壓無所謂了,有什麼壞事儘管來吧,趕快把我打倒好了。

2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每次看妳寫的就很想馬上飛去日本
想一起體驗日本的生活:)
不管如何我還是想說加油
成為強壯的大樹吧~~!!!

fan & 花籽 提到...

好的。你想變成zabu的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