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8月, 2008

八月八就收到囉



花子的卡片很可愛吧!等下你手上拿的到底是什麼,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大家又要再看一次我穿浴衣,不過這次可以看到我跟花子一起出場很棒吧哈哈((什麼跟什麼

花子遠渡重洋的愛心來了,沒想到花子這麼貼心還想出了DV的計畫,且還剪接上字幕!真是辛苦了,很感動。還送來大家的影像,大家還是ㄧ樣賤,尤其是嘟嘟跟阿尼,我就知道你們一定要幹絞一下我才爽!四川也夠老實的,我看到你的新相機了,很酷喔!小龜還是ㄧ樣可愛,智寧人也很好,929還是ㄧ樣很好聽,黃玠怎麼好像變帥了。哈哈謝謝大家的問候!

收到衣服的第一天我就穿了(在福利可),野台的毛巾還蠻好用的,因為可以擦臉跟擦眼鏡...很適合我這懶人。

暑假已經快過去了,昨天又去買了日文書,感覺只是買心安的...但我一定會看啦!

最近開始慢慢想念台灣的食物,昨天想吃肉圓,我想是瘋了,不能在想下去哈哈!忘了要說什麼,總枝收到東西那天有打給花子是父親節,她大概跟爸爸在恩愛所以沒開機。

對了奧運大家有看嗎,日本真的很奇怪喔,都只播自己國家的比賽...真的很生氣,且ㄧ天要看好幾次ㄧ樣的重播...超想看台灣的,聽說跆拳道是二十號,還有棒球應該也很好看!

2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哈哈~~看起來還真的很可愛ㄝ
看吧看吧我真的很適合當日本人吧

這幾天在拍片,所以完全沒用到電腦
明天就要殺青了噢耶!!!
這幾天每天都拍到早上真是痛苦
我一直在心悸,希望可以撐下去
不過終於知道你順利收到東西了
看來我的神秘禮物你是很喜歡囉~~

拍完片之後我再打電話給你
等下又要去片場了

重要PS:野台毛巾會大退色喔!!!
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你說過
千萬不要丟到洗衣機去
除非妳想要很多粉紅色的衣服哈哈

fan & 花籽 提到...

你比較適合當日本人!恭喜要殺青了,不要喝太多酒喔,我現在在看棒球好緊張,希望台灣贏啦。我已經有粉紅色的浴巾跟衣服,是因為我有件紅色短褲,有你有緊告過我。

好阿,反而我不知道什麼時間打給你好。殺青好好休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