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0月, 2008

七點起來去爬山

咳咳...大家好,抱歉我想我大概是輸入了什麼程式,一定要這樣跟大家問好哈哈。

應觀眾的要求(只有一個)我來寫了BLOG,(但是不是我每天在幹麻你都知道嗎)小龜回去了,很快的我又恢復(到底是回復還是恢復...天阿)了ㄧ個人生活的日子。

本來寫了一些小龜來玩那幾天的事,但太長了放棄哈。

開學後,我換成早上上課,九點就要到,其實早上是程度比較高的班,原本以為本來就會理所當然每個人都能升上來,沒想到我的好朋友沒升上來,蠻驚訝的,因為我們成績都差不多,我也不知道倒底怎麼分配的,不過班上還是有幾個人沒升上來,我也在想我怎麼會升上來哈哈。不過今天朋友脫穎而出哈哈,在全班只有兩個名額下,考試成績有到達升來上來,於是我們又可以同班了:)

我大概七點就要起來,第一天我真的七點起來還吃了土司,結果真的快死了,因為前ㄧ天我早上四點睡,我是很愛睡覺的人...且會有起床氣的那種。總之上課快死了,真的覺的沒辦法,自我介紹時我還跟老師說我覺得今天身體不舒服,睡太少了。

隔天兩點睡,好像有好點但是,還是累累的還在學校路途中買了那個in的飲料喝了它,它寫十秒恢復精神,但我大概花了三小時,我同學突然跟我說:你好像醒了,我也才發現,我真的腦筋清楚了哈。

結果我慢慢的放棄在家裡吃早餐這件事,但都有喝熱飲跟吃小龜姐姐給我的維他命,因為我鬧鐘響時,我看那時間,我都會想說不吃早餐的話我可以多睡點,於是放棄哈。

第三天我十二點半就昏倒了,因為通常回到家太累會睡午睡,但那天沒有,於是也沒有失眠的很快就睡著了。隔天起來有比較輕鬆,不會很痛苦,果然有差。連老師看到我都說我氣色比較好些。

早上的電車,我是真的被嚇到了!!是我這次到日本來最擠的,一來很無奈,二來又不斷的覺得很誇張,然後覺得很好笑!我跟朋友說很宮崎駿!感覺每個人就這樣面無表情就這樣咕嚕咕魯的被推擠出來,又被推擠出去。

很像把一大坨黏土,塞到一個容器裡,那種感覺,每個人貼著每個人,沒有空隙。不過道第三天,我開始懂得坐女性車廂,天堂哈哈,不過很不一樣的事,爾偶會聽到有人聊天,因為其他車廂氣氛很凝重,且也不會有人亂推擠!真的很不一樣,有比較舒服。

早上的表參道沒什麼人,走起來好像也比平常快些,很輕鬆。

新的兩個老師,都不錯,尤其是班導感覺蠻親切的,兩個老師也上的不錯,目前都蠻喜歡的,且感覺有個老師還蠻喜歡我的,且她都會叫學生的名字而不是姓或姓名,感覺很妙,因為我的日文名字發音很妙哈。

大概是這樣,這學期開始好像每個人都領悟到要用功了,包括我哈哈,今天有拿到五千塊獎學金,是上學期出席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可以拿。蠻開心的,但不知道要買什的。對ㄚ有時候,一個人心情很好,很開心時,也會不知道怎麼辦....想要去哪裡慶祝花花錢、吃吃好吃的東西,但只有一個人也沒辦法哀

對了上次lca因為我手勁太大,捲片器壞了,去了日本的lomo問修理,竟然要日幣八千四,瘋了,哀,我沒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