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0月, 2008

便當便當 好想吃台灣東西



漿漿漿漿~~~剛剛還傳這圖片給爸爸看,説我開始帶便當了,這是我作的,但不是每天,我朋友要打工,我就會留在學校跟她念書,到她要去上班。

我還跟爸爸說,我作了炸雞,順便說了,前幾天有刷卡,就是買便當盒哈哈。

爸爸跟我說姊姊的針眼,挨了ㄧ小刀,還拉媽媽去壯膽。哈哈我說,我前陣子也長,不過不治而癒。

其實帶便當這件事,一直是我的心願,原本以為要去專門學校才可能會帶,因為我算是沒帶過便當上學!我跟班上的朋友說他們有覺得稀奇。

知道要開始帶飯的那天,我就決定要去看心儀很久的便當盒(我知道這樣形容不對,謝謝大家關心我的中文)雖然大家幾乎都用保鮮盒,我家也有好幾個,但好不容易可以帶便當了,我ㄧ定要去買!之前在台北時沒有要帶便當,我也買了便當盒在家裡用哈。

炸雞,我ㄧ直很想自己作,終於作了,本來還想放棄,還好作了,我的拿手菜可以在記上一筆了哈哈,花子你可以吃到了!

其實自己都很隨便吃,通常都是豆芽菜是主要的菜,在隨便買個肉這樣吃。但因為蠻興奮的,那天還買了魚來烤,煎了兩顆蛋,因為我的蛋很小,且其實它過期了還是快點吃ㄧ吃好哈。

當天晚上試吃~炸雞實在太好吃了!!我自己超喜歡,很想小時候吃過的味道!害我不敢多吃,一直想留到明天好好享受或是分給同學。

隔天中午,我吃的超開心的!哈!

其它的事情,是最近在用申請學校的書面資料,要請老師寫推薦書,上次老師打給我,我沒帶手機,後來聽老師留言,不打回去不太好,實在很害羞,且在電話裡就是特別緊張,然後果然說錯了很多東西,掛斷電話我整個很想死。
總之這幾天都跟老師有點互動....虧推薦的福,今天回家老師又打來,問我些事情,我在福利可有寫道,總之跟日本人說電話很刺激,上次也跟嘟嘟的朋友說,整個很搞笑,鬧劇一樣哈。

瑣碎的事,我很討厭,腦子太小了我,希望順利。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念,我就是先申請就是了。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 我也忘了我要說什麼

4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好棒好棒~~~照片看起來就像可以出現在便當食譜裡面,(但不知道是不是可愛的小方巾以及便當在作祟)哈哈,總之~我要吃炸雞(大吼)!!!到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做料理耶~期待
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有看文法書,但是有的時候內心排練跟日本人對話的時候,還是都忘光,外語果然還是要每天都用到才會進步呢..唉

fan & 花籽 提到...

炸雞跟烤雞,是我現在的拿手菜,我自己覺得很好吃啦,那次的便當。其實方巾,很髒我都沒洗哈哈。可以依起作料理,但我的廚房很小!!文法你不用看啦,除非要考試,你看看單字跟會話就可以了,不用壓力這麼大哈

s t o c k i n g 提到...

幹 不公平
為什麼我沒吃到炸雞和烤魚
我也要吃啦!!!!

fan & 花籽 提到...

阿優你只好再來一次了,炸雞是最近才回會的啦!我只能說你的行程太感沒法好好吃飯哈哈。我這輩子也沒想過,我會說出我要去炒菜了、作飯了、處裡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