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0月, 2008

COOL

這幾天小龜他們來玩,感覺突然我再日本的朋友變多了

在日本說的話也變多了,尤其是,日文!大概是我這三個月來說最多的幾天

還好我的破爛日文,日本人聽的懂,而他們說的我都猜到了,所以目前為止都還沒什麼問題發生,算是順利

再過兩天,小龜就要回去忙了,真的很忙的樣子!!ㄧ個人的我,在日本,還趕快加由二級的考試,開學後,要好好努力ㄧ下了!我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但怎麼一想到,就好想拿來睡覺....以後我可是要七點起床!

這幾天我們去了很多地方,看樣子小龜逛的蠻開心的也蠻喜歡日本的,太好了,很怕他們大老遠來卻玩的不開心。我想除了LOFT這家店以外,小龜對於目的-電台司令,的表演因為是打了很高的分數吧!
小龜說有多票讓我去看時,我一直很怕自己融入不進,因為我聽了電台司令專輯,但沒特別感覺,不過第一次在日本看演唱會,結果就是國際樂團,除了電台司令演唱當然不用說,另外那個舞台裝置,動畫,我很喜歡!大家應該都很喜歡!

但是我突然要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除了看TIZZY BAC表演之外,我看其他的團,完全在神遊,我的意思是,我會開始一直想很多很多東西,包括這首歌,好像很適合什麼情景,或是什麼要的照片好呢、或是自己想些故事、回想一些事...之類的,真的我很常這樣,而TB我想我可能只是盯著惠婷發呆,太帥了。離題離題。

總之今天神遊的也很開心。哈哈,是好事,表示電台司令很厲害。神遊,是我最喜歡的事,順帶ㄧ提。

這幾天很累,好像有瘦ㄧ點,到日本開始終於要開始瘦了,總不能一直跟別人反其道而行,不過,我永遠會記下嘟嘟在日本見到我的第ㄧ句話:你好像變胖了。更-

人生阿~怎麼回事,這麼多難題來的。這位老師也太厲害了吧。面對、接受,就是人生不斷須重複的事情,好無趣,如果真是這樣,我去死一死好了啦。

唉不如人意、不如人意,老是跟想像的不ㄧ樣,別人又嫌你的劇本很爛,一翻臉就不演了。真糟糕。

突然的新話題,與什麼都無關

前幾天眼睛開始痛,今天兩眼都痛了,太好了!來吧!來吧!

2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親愛的~我消失很久了吧(不要問我為何)
這陣子真的想了很多,終於決定了去日本前該做什麼了,但願一切會順利
心情好像有比較好一點了
10/30我會去看929演唱會喔!!到時在問她們日本行好不好玩,說到tb,我該自己先去偷看他們嗎哈哈~~

還有...
親愛的....
妳的文法.....
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

fan & 花籽 提到...

你可以去偷看TB,OK的,我常聽他們的歌,也好想聽現場,這樣想。他們要發新專輯了後.....我的文法... 哈哈。

加油!被困住,要找的出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