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月, 2009

日本這幾天都在下雨。

晚上的雨聲,對我來說真的很寂寞。

前幾天在HOT PEPPER想準備剪頭髮

本來預計是下星期的。今天下課

走在表參道沒多少,就有人過來跟我說話,我說我日文不好,但她還是繼續說了,於是我也停下來聽

昰問我想剪頭髮嗎(我的頭髮果然很需要整理一下了,其實我也知道啦)

我說想,她說她可以幫我剪,我看她長的也不會討厭,於是繼續對話

總之她問我有時間嗎,現在帶我過去她那裡剪可以嗎。

我想選日不如撞日,於是答應了。

總之剪好了,劉海比較短,不然可能沒人會發現我有剪頭髮。其實還染了,但我想一定沒人發現哈。

最近很癢很癢很癢

我已經不知道我是蕁麻疹、還是冬季癢((我想昰蕁麻疹吧

總之了解我蕁麻疹的人都知道 沒救了

我真的癢到要發瘋,還去買了藥 但好像也沒效

我的皮膚 也快爛了。不 昰已經爛了

在日本剩下的日子,已經不是半年了,過了這幾天,就不到半年了。

總覺得還有狠多地方想去 想拍照 或許現在已經開始不捨得了

本來預計今年要開始打工,但想做的事情也很多...

我本來有個拍照計畫的。本來

還有最近發現有種被人桶一刀的感覺

我的形容很奇怪,但我得確有這種感覺。

在我心裡,好不容易平靜下來,也接受的事情

明明都結束了,但卻再這時候又殺出一個神經病

再給我那一點點的希望,就這樣丟給我,叫我加油。

我很難很難解釋。我只能說這種感覺,有點像你已經不愛一個人了

也已經放棄了,而你已經有了自己新的生活,或許你正再適應另外一個人了

但卻對方又說喜歡妳,或是開始對你很曖昧。

我想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很幹

這時候已經是開心不起來了,而是煩惱,又痛苦。

煩惱的事,不是怎麼重新面對,或許是。覺得都這樣了,為什麼還要出現轉機之類的。FUCK來攪局的

最近脾氣很壞,也被提醒沒認真讀書。

感覺自己也變胖。總之

一切好像很不順利。且亂七八糟。

今天花了一筆錢,我果然是女人。

因為買完東西,心情真的愉快多了,還去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有時候,不想拘束這麼多了。我也想對自己好一點

總之就是這樣了,最近很想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把這筆記型電腦的螢幕,給捶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