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0月, 2007

我和花籽還有這個blog



最近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自己快死了,常有這種死亡的預感,老是一直想起以前的事情,還有想起我在竹北的家人。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印象中跟花籽的第一印象,可能是我們同姓氏,接著就是發現她跟我就讀日語系的同學有很多相似的喜好(哈日部分),最後的初記憶就是我們一起進了『跆拳社』。老實說我實在是忘了怎麼會想要進去,或許是想要看起來很強吧(武功方面),但花籽呢?我忘了。每次跟別人聊起我跟花籽的認識都免不了這段跆拳道之友誼的開始。

高中
記得高中時花籽也就像在這麼厲害了,常常我的作業畫不出來,老師快來檢查時我都在位置上坐立不安,我也想像她們說一樣「沒關係,先隨便畫就好了」但我真的畫不出來啊!就是在廣設科的三年,我清楚的意識到自己根本不會畫畫的事實(所以狂愛拍照),而花籽也就是常替我解決這難題的好朋友,記得在高中時我們就說好以後三人要一起開工作室,且每個人的職務都分配好了,我好像是什麼領錢的人…常常會想起來高中時收到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禮物,因為從來沒有人親手做蛋糕給我吃(即使有點硬)、織圍巾給我,到現在想起來都莫名的感動。

花籽重考的那年大概是我們最不熟的時候吧,她有她忙碌的課業,我有我那時精采的戀情要顧,通常我們只在要拿給對方什麼東西的時候才會見面,我記得除了是生日時給予禮物,再來就是我有求於她替我畫畫、做東西才會見面。接著她很順利的考上了不錯的學校,其中她還想過要放棄,還好我是勸退她的其中一人。

台北
直到什麼時候我們又熟了起來呢,大概是分手後的我意識到朋友的重要,以及想做一些之前想做而沒做的事,一切從聽獨立樂團、做網路雜誌開始我們的友誼又『轟轟烈烈』開始了。Tizzy Bac、絲襪小姐、音樂祭、nini、做訪問,這幾個元素構成了我們那時狂跑台北的開始,一切很奇妙,我們時常就搭著車來台北,直到很晚都沒捷運了→坐計程車去搭客運→搭只到交流道的客運→再做一次計程車→新竹市區,通常我是騎著機車回竹北,而花籽則有溫馨的妹妹開車接送,這樣子的生活好像維持了很久,雖然累的很靠邀,但那段日子裡卻有很多我們至今珍惜的很多記憶。

真的畢了業到了台北之後,印象中是兩人彼此在扶持打氣,一段時間一起遭遇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不過至今都過了,花籽很順利的畢業還做出了很棒的作品,我們現在好像又要從頭開始,是好事。也說了很多次要一起做些什麼,終於決定真的開個BLOG,名字叫做「The best is yet to come」我們一直想到底要叫做什麼名字好的隔天,我騎著車想著想著就想到這首歌,這個名字,覺得對於現在的我們在適合也不過了,於是很興奮的告訴花籽,沒想到她的回答是,昨天去逛以前的相本上面有寫道,她也覺得這很適合,沒想到今天我就先說了,真是太好了,於是我們開始了。請 多多指教。

3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我是花籽!

雖然看起來只是很長的一篇友誼發展史,不過我真的要說,實際上發生的以及感受的絕對比寫在這上面的還要多一百萬倍,哈哈,而且我現在做蛋糕跟餅乾什麼的都很厲害了。真的很可怕,從高中開始到現在都已經八年了!!其實自己覺得真的有點不可思議,而這之間所發生的事情也真的多到夠我們出一本很豐富的書(這樣一想,就覺得狠有可行性,不過似乎要等我們再有名一點ha),總算有了我們合作的第一步,一起開心一下吧!!!可要長命百歲才好!!

fan & 花籽 提到...

謝謝妳讓我看到這張照片,哈!!然後突然想到某次晚上去大安森林公園拍照的事,妳頭髮好短我頭髮好長(現在都顛倒了)

fan & 花籽 提到...

哈哈,我很歡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