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0月, 2007

1029



最近的打工生活也開始慢慢習慣了,工作也漸漸上手許多,不過還是希望自己在下班的當天中午能起床去上日文課,我是不想翹課的....但真的累到爬不起來。

前幾天小龜有帶愛的禮物來看我,nini也來接過我下班,實在是真的很開心!!

最近的心情總有一種騷動,很慌張、很不安‧一種騷動‧一種騷動,不知道從何處串出來的

有時候一下子就衝了上來,心情感覺也很不穩定。

大概是最近打工的關係,還有大概11月中開始有三個多月要自己一個人待在這房間

心裡有很多話、很多不安、很多騷動、很多憂慮、很怕寂寞、很怕....

這篇本來要寫漏漏長的文章,但是網路好像有點問題且我累了。

那就直接跳到最後吧

今天是小龜的生日!來到台北還好還有這個朋友!我真幸運。

希望她今天能愉快的渡過生日~(為什麼擺的不是小龜的照片而是惠停的呢,因為剛好今天拿到洗好的這捲哈)

好阿我可是老早就打好了,但是電腦有問題還在過了生日才PO上來。花籽好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