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0月, 2007

小龜生日快熱!!!!!



我有看到fan寫的草稿,哈哈哈,不過我贏了

也就是說fan也有寫blog要祝小龜生日快樂,不過我搶先了

但不重要啦,就是要祝福我們都愛的小龜生日快樂!!

這個時間會讓我想到去年還在拍少年不戴花

然後一年又過了,然後又想到我們竟然跟小龜也認識了很久耶

哎~時間怎麼會過的這麼快

每天隔壁櫃的小姐都會問我們

妳快樂嗎?其實我聽了之後都會大笑

其實重點不在這啦,就是想祝小龜生日快樂然後又陷入詞窮

總之,妳懂的,我們都愛妳!!!!

ps:小龜請給我地址,這樣就可以得到神秘禮物喔哈哈哈哈哈哈~~~

ps:fan姊姊我有先偷看妳的草稿,祝妳早日寫完它~~不要害怕寂寞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