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0月, 2007

就這樣那樣還能怎樣

星期六 天氣陰涼 早上六點半左右開始下雨

店內情況小忙

最後業績七千多

音箱裡的音樂今天跳針是其他天的兩倍 聽起來其實有點痛苦 但也不知道怎麼辦

在幾個客人借用廁所後 才知道男廁上貼著:『男廁故障,請勿使用』

最後其實是在一個拼命想自己把自動門關起來,走路超慢,我問她要點什麼她都不看我也不回我的拾荒阿婆進入廁所十分鐘後,我發現她竟然是去男廁,所以去察看才發現門口貼的字條,但,阿婆也已經....

擁有娃娃音的女生與只點一號餐的男生,每次來都會坐很久,今天也來了。(我喜歡客人坐很久)

另一對點著一杯冷飲、一杯熱飲看起來像是老夫妻的客人,

廚房問我女的今天仍是穿短裙嗎 他們每次來都做很久,且都在吵架,女的總是罵的很大聲,男的總是低著頭

果然穿著短裙,過不久也便開始就女方的聲音出現。

他們大概三點半才離去,途中,男方替女生續了兩杯熱紅茶,又再單點一次,兩個人大概各上了兩次女廁。

我們正在想著婚姻與愛情的意義。

當最後事情都做完時,最後一個一個碗也洗好時,又有客人進來了,我心裡這麼想著:『可惡』

你好歡迎光臨.......看到對方矮胖的身材,果然是嘟嘟,還有他的室友阿魯魯,後面進來的是小朋友吠+瑞奇妹妹+牛奶(據說牛奶是個人,因為此店寵物無法進入)大家都來看我、找我玩、來吃飯,許久不見,真的很開心!

這天,似乎有點神智不清,或是口齒不輕的毛病犯了,覺得自己好像喊錯口號,但剛使自己也聽不清楚說了什麼,幾次之後,發現把店名第一個字改了『竹』字。好險大家也沒認真聽。

還好今天沒醉鬼來鬧,六點半開始坐著等下班,七點五分早班上線交接。

本來很認真說一定要起來去上日文課,結果九點半入睡,鬧鐘響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可以硬是起來,但是覺得我的身體跟臉色還有整個狀態會差到一個不行,且我知道老師今天會把新動詞變化說很久,於是說出了『今天不去上課了』就這樣睡到晚上七點多。

一天又要過了,但或許才開始。

1 則留言:

i am faye 提到...





來跟我一起喊
厚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