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0月, 2007

晨運


最近 大概連續了兩個星期過著 國外時差的生活,不過我還比較寧願我在外國。

大概因為每天一定要做的事,只有去上日文課,所以想睡就睡,也沒有一定要早起。生活時間整個亂掉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不好,晚上很少人很少車,基隆路常常只有我們一輛機車,有時候心裡還會毛毛的。通常起床時『普通』的店家都關了,只能去的、吃的剩24小時的,所以吉野家、7-11、誠品大概都是我們最後的選擇了。

常常起床時,看到別人剛下班、下課,或是要睡覺時天才剛亮,這樣的感覺是很奇怪,雖然每天都進行著,但還都無法習以為常。早上八、九點的太陽,很刺眼,真的很不習慣。中午12點半,帶著睡不飽的起床氣去上課,下午回來吃飯再繼續補眠。不討厭這樣的生活,但就是有些不方便吧,有些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都在睡眠中逝去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在早晨去運動的,本來說出來是很健康的一件事情,但是那是還沒睡的早晨變的有點怪,說要去運動大概是一年前的事了‧‧‧爸爸在半年多前因為我說要去運動買給我的新球鞋也一直躺在鞋盒裡,直到前幾星期才再打開,驚喜。發現了我以為去了三度空間的相機。還有,原來我的新鞋很好看哈哈。

為了做運動我們還特地再(因為已經特地買鞋了)買了籃球、飛盤,準備了羽毛球組,大概5點半開始準備出門到附近的小學去,那裡有跳舞的老人、練太極的老人、老是坐在鞦韆聊天的老人、在操場上走、跑的老人,其中一個老是走半圈就倒回去走的老人,我替他取了新名字,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的名字:倒著走老人。

早上的天空很漂亮,空氣也很好,車也很少,我們通常投完球會走操場、太累的時候也只有走操場,目前飛盤只出現過一次,比羽球組多一次,但我也喜歡飛盤。都是到了有流汗了、有點累了,就慢慢再走回去,當然有時會吃完早餐再去做運動或是做完再去吃早餐。

不過,這樣的生活,或許也接近尾聲,因為我終於有了新工作,生活,時間,又要開始不一樣了。

(圖片:是某天跨區到台大運動時,拍下的壘球隊,感覺是冒著生命危險,足球感覺也不好拍,因為會被人趕出去吧)
PS.花籽妳要加油,不然這裡就要被我佔領了。妳的福利可連結也快給我弄上啊,揍妳。

1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首先,我喜歡這張照片,哈哈,再來是我真的沒時間寫blog啦,暫時先讓外星人佔領好了(什麼跟什麼),再上三天班就可以休假了,絕對卯起來寫!!!還有,我不會弄那個相簿連結啦!!!!之前研究好久耶,雖然會有兩個相簿的圖示,但兩個都是變成妳的(我連結都改成我的啦好奇怪喔)姊姊快幫我弄啦!!!ps:我現在作息是標準上班族,而且我發現我有賣衣服的潛力,連續兩天業績都超好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