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0月, 2007

這個世界假假的

我是地球人吧 我是人類吧 我活在這世界上吧 我是真的吧

有時候 我這麼的想著,在想現在會不會還是夢,有時候會呆呆的就看著月光,呆呆的看著街上的人 看著這所謂的世界

這些也是真的吧。

有時候覺得什麼大概都是一個夢,一個空的時候 想說現在去被車撞,不知會怎樣,如果一切都是假的或許就會結束了,當然,是真的也會結束。也好,都好,無所謂,沒關係。

是不是就像夢裡的我,發現只是夢時,開始嘗試盡做些平常不可能做的事。

生活上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捨去的樣子,很多現在或許覺得很重要的事,如果,哪天世界末日真的來了,那些原本以為很重要的事,又算了了什麼呢。

那時候,除了生命、親情、友情、愛情,其他的真的都不是什麼,什麼都可以結束重來沒關係的樣子,這個世界,很奇怪,到底什麼是重要的、對的。

你一直在追求的東西很煩、很煩、很像迴音在繚繞

你一直想要 你一直追求 我都厭煩了

這個世界已經夠假了 你還活在裡頭

2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也許妳是火星人投胎也說不一定!!!不過還是好好在地球上生活好嗎?(我現在邊打字都快睡著了)妳的第一篇我有回喔!!

fan & 花籽 提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