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0月, 2007

花籽的先隨便來一下!!!

因為今天很特別所以一定要先寫一下blog

今天的業績讓我得到很多人的關切與注目(2f第一名!!)
在這裡要感謝fan的一家人以及nini的大力消費
(阿!!還有早上的貴婦阿姨)
總之,自從我到這個櫃之後,還沒有一天是掛零
大家都說我很厲害(自己覺得是運氣好)
不過我很有媽媽緣是真的!!!

但是但是!!花籽不愧是花籽
就算變成了專櫃小姐,對數字也不會比較精通
而今天一直呈現計算機有鬼的狀態
一筆帳我按了三次,出來的數字都不一樣
還好我及時發現不然就糗了
可是最後要下班的總結卻發現數字又有錯
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用計算機按的跟電腦上的永遠都不一樣
好奇怪喔!!但我還是把單子交出去了
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樓管大概也是因為我今天業績超好
所以在我對他說出有可能算錯錢之後
還是說沒關係,頂多罰錢就好!!
希望如此
也希望明天計算機不要再找我麻煩了
再來希望明天讓我再來個破萬吧

噢!!!面試我的人說要特別請我吃飯耶

呵呵呵~~~

ps.我想要一張專櫃小姐的照片啦!!!!!!!!

2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花籽補充一下:我想當fan家的乾女兒啦!!!!

fan & 花籽 提到...

哈哈!會不會是有則扣所以出問題...我也對數字不行所以ㄧ直在旁邊笑你ㄏ哈.對了一值忘了拍你.不知道今天會再去鬧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