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0月, 2007

專櫃小姐



從10月初開始正式成為專櫃小姐之後
就一直上班上到今天,好不容易終於有人願意幫我代班
讓我今天可以晚上6點就回到家
一直沒時間跟精神好好的寫寫blog

剛剛打開電腦,想說來聽絲襪小姐好了
(小龜我有提到絲襪小姐囉,而且我一直打成絲襪小酒)
然後一聽到傻爛Q的前奏就好想哭
我想說的大概就是這種心情了吧(有人懂嗎哈哈)

很多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要做這個工作
為什麼不去台北找拍片或是設計的工作而選擇做專櫃小姐
這種一言難盡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我知道某些人真的有在期待我能做些什麼
我也只能說,夢想依然在我的心中
而我也一定會去實現,所以在這之前我會是個專櫃小姐
一個不用擔心煩惱美術場景,演員服裝...只需要擔心業績的專櫃小姐

若要問我專櫃小姐好不好玩,現在的我會說還不錯
總之沒有想像中糟糕,當然也大概是因為我在悠閒的誠品上班吧
可是有時候真的會想,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有這種好笑的業績壓力
但是這個工作真的讓我體會到賺錢的踏實感
原來,有固定上下班時間是這種感覺

誠品的同事們都是好好笑也很好相處的人
這也是我連上一個多禮拜的班都沒辭職的原因吧!!

跟FAN兩個人之前為了找工作也煩惱了很久
現在我們都各自找到了很奇怪的工作?!!
反正,將來我們一定會成功的!!!!(大喊)
哈哈哈哈~~還要大笑才可以

FAN的工作很累,花籽有業績壓力
這就是最近的近況

我好想拍照好想拍照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