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0月, 2007

試圖說一些其他的


感謝FAN幫我把福利可的小圖示弄上!!
我喜歡同時看我跟FAN的福利可小圖示照片一直換來換去
我覺得很好玩!!!

我要用少年不戴花角逐金穗獎的最佳美術
製片大人真的是個好人
特地去學校幫我拿報名要用的畢業證書
他應該也很怕我沒報到吧!!
大家都說,5萬元離我越來越近了!!
生活中除了上班之外,總算還有其他值得期待的事
多虧少年不戴花,讓我總算還保有對電影的熱情
就像聽著絲襪小姐跟TB的歌會讓我想起當初熱衷的事

我的學姊跟我說,一年總在嘆氣中而過
好像有點道理
不過我希望一年比一年嘆的氣少

最近老是想起一些很不熟的人

2 則留言:

s t o c k i n g 提到...

我最愛的兩位美少女助理
看到你們都有找到工作 我覺得很酷炫
而且你們的工作都很屌
今天去公館撤景 總算拍完了
雖然因為天氣還要選一天好天氣來補拍
不過可怕的大戲都拍掉了
拍片的時候 我常常很想大叫
我的助理呢
真的是很想念跟你們一起拍片的日子啊
現在住的真的有夠遠
但也因為這樣 養成了一些習慣
我想 要是在跟你們一起拍片
我應該不需要放姊姊每天來叫我起床了吧
我用屁股想也知道
你們是不會甘心於現在作的事情的人
所以自己也不要慌張好嗎
陳世川說 偶爾遲到一次嘛
(因為拍這枝片 我大概花了24小時在等別人)
所以 偶爾也當一下平凡人嘛
不要老是那麼聰明
那麼有想法
最好去廚房當洗碗工 什麼都不要想
我現在就很想這樣
謝謝花子還是有把絲襪小姐放在心上
哈哈哈
跳過秋天了 怎麼這樣

fan & 花籽 提到...

原來我們的工作很酷炫,還有原來我們是美少女!大家一起加油渡過冬天吧哈哈

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