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1月, 2007

あいうえお


photo:花籽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
如果花籽有定期登入應該會發現偶爾我的一些文章但都在草稿,過不久又會消失不見哈。

這兩天是打工以來的第一次連休,但怎麼個也沒想到我真的又把一天睡去了哈哈。花籽說想要放一全天的假,但我現在放一天假跟本都在睡覺,要連休才有放假的感覺,一整個變的很貪心,這次的班表連休兩次真開心但相對的薪水也少了哈哈。

凌晨時還在跟小老弟高興的討論我們或許可以買金馬套票,但出門時想想好像說的太起勁了,我大概還是只能看兩三場,打工花了我很多精力。

五六點吃早餐前去了誠品買下一本自己很喜歡的寫真輯先做禮物,接著等日文課的開始,不知道今天是否又會睡上一整天。

日子一天一天過,不知道日文結業時,我能真的順利換上正職的工作嗎,很多事情已經開始不再期待跟幻想,甚至覺得它應該自己會慢慢的幻滅。很奇怪的是,很多人都問我最近沒有在接案子了嗎,我很想好奇的問他們他們到底覺得我怎麼會有案子,我還沒到那個點,也沒有門路。

大家聽到我在打工都給我鼓勵加油,我很感謝這些聲音。其實沒有對任何人都說我打工的地方跟事情,有一方面的我還是覺得自己的工作很糟糕跟丟臉。然後大家都對我說,我的薪水省一點應該還是可以過活的,我真不知道怎麼回答才好。笑笑的說,大概吧。

昨天終於懂得怎麼在網路上買小龜的禮物了,結果今天去誠品發現有賣,差點昏倒在那,後來趕快跟dream老闆說要取消呵呵。

日文下星期期中考,12/14期末考,12/2日文檢定考,加上打工,感覺日子就很滿了,有時候想多在去做些什麼事沒有個連休真的是要靠意志力,花籽也很辛苦,一個月休一天,真是....大家辛苦了!小龜最近不知道再做什麼呢?

上次在電話裡跟媽媽說到快翻臉就沒也不想回家,下次回家大概是12/2 nini出國後的事情吧,最近手頭很緊都出手汗了,好險之前做攝影助理的錢有下來了八千五要撐完全場,直到下個月遲了一年的攝影費下來,打工的錢拿去繳房租再吃個幾星期應該就差不多了,撐著點撐著點,很不想再回去要錢了(但日文的費用是一定會去開口的哈),不過現在看到食物是肉跟飯就沒食慾,誰叫打工時每天吃呢。

4 則留言:

i am faye 提到...

我阿

其實得感謝妳耶
因為我覺得想感謝但是為什麼我也不清楚
等我想到再跟妳說好了

我跟妳說
生活其實怎麼樣都是有趣的
累也好無聊也好難過也好窮困也好
都有有趣的地方
我是這樣子想的啦
不然也沒辦法像現在這樣生活了

是吧

fan & 花籽 提到...

是喔~你說的也對,尤其認識你們讓我覺得生活有很多樣貌!沒錢也很開心!

我也很喜歡跟你聊,總覺得我們有很多地方很相似包括想法吧:)

s t o c k i n g 提到...

給美少女助理
跟你報告一下 我現在都在陳設一個偶像劇的場景 每天早上5:30起床 6:20出門 晚上11:00到家 睡覺時間不一定 每天都要去瑞芳
又是跟土城差不多的工作 只是這次我可以很專心只做手工 作了比我矮一點的鐵絲仙人掌 和手工燈籠 接下來還要做很多東西 明天要去台中一趟載道具 很想叫你來玩 但是瑞芳都在下雨 而且我想你應該都被胖女人和牛丼淹沒了 我上一支片的薪水下來了 所以我可以養你一陣子 哈哈 打電話回家不如打給我 現在這樣的作息反而很多人找不到我了 馬的 為什麼有人半夜四點還要打給我 我都快要起床了 總是覺得我有欠你錢 所以沒錢了打電話跟我要
好了 我好想睡覺 這次手上的亂七八糟傷口 不是燙傷了 是很多鐵絲刮傷 哈哈 做完這隻我應該可以作各種怪燈去百攤 到時候你在幫我顧攤

fan & 花籽 提到...

是喔,不過有的忙應該是好事!你部會是拍可米公司的吧,我有認識的人在那做。燈籠~很難想像,改天有空在去看看喔!喔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剛好些連休,很有放假的感覺哈哈,但這樣薪水也放完了哈

欠錢阿,應該只是小錢,沒什麼要緊的啦,倒是你又要跟我買半格機嗎,花籽買家是候補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