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1月, 2007

我的耐心花完了




電腦終於好了 我真的想大喊!還記得前幾篇我寫到修機車的事情嗎,那時我有順便提了電腦,但根本事件到今天才大概算完結篇。我知道你們不想聽,但我一定要說這露露長的故事!

電腦壞太久了甚至我都忘了多久了,至少半年!故事發生在有天睡覺起來.......

電腦停在那裡開不了機,那時剛好室友借用我的電腦做東西,看來一切都要毀在裡面了,不只她快嚇死,我也要嚇死了,我們馬上抱著主機,衝去光華商場,小老闆試了好幾次才終於進去桌面,此時也碰不了什麼,趕快把稿子存起來。那時本來想直接在那買正版灌,最後還是放棄,因為連小老闆都叫我不要買。

之後大概用別人的電腦數個月,有天發現我真的需要修好它!於是把硬碟拆了讓堂哥幫我重灌,當然堂哥在竹北。結果我的驅動程式不見了‧‧之後的兩月多月都為了驅動程式在忙,一切都可以只差不能上網!故事請往下看。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看個網路卡的型號去抓驅動程式有這麼的困難!當然我自己也不會。之後拿去給燦坤這遜咖,幫我抓了結果還是不行,還說是我中毒太深,我聽信謠言,又請剛好來載車的爸爸拿去給堂哥重灌,結果回來還是不行,這時候我已經快火大了,在修好掃描機的同時(根本沒壞只是我自己鎖住了...我的掃描機我一直覺的它超高級!!)下定決心也要把電腦搞好,於是拿去八德路修,那看起來很宅的人很用心的幫我看型號抓驅動程式,就在我以為就要好的同時,他的結論是:抓了可能的所有但還是不行,大概是主機板的問題請我拿去給技嘉看。

聽起來問題很大,本來要直接殺去技嘉的,不過因為要去上日文課,又把整台主機搬了回家。

隔天,又搬去技嘉,那裡的人看到我有點嚇到,說不收主機,只要把主機板拆下來就好。頓時我已經發現我把一年的耐心用在這台電腦上了.....結果給他200拆裝費,之後又抱著主機回家,等待一星期的佳音,昨天去拿時,竟然跟我說沒問題!說只是我自己抓錯驅動程式,結果他給了我序號叫我自己回家再抓看看,於是我拿著這救命的單子,直到今天抓了,結果順利連線,但只有yahoo不能上,老娘也不知道為什麼,且一開始是只能連線其他都不能上,打給中華電信竟然他也無法,最後預定要來看的工程師打電話來說,網路沒問題是我自己的問題,叫我自己找別人。掛完電話沒多久竟然就可以了,可以跟我說為什麼不能yahoo。且只有台灣的不能。

總之電腦好了,配合高級掃描機我掃了很多之前預計要發的東西。

看到blog最大的功效了,今天才看到花籽在不打算發的草稿裡的文章,決定下一篇就先來說日本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