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2月, 2007

關於生日,謝謝大家了,終於落幕了


雖然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幾天 在這段期間發生了好像很多事情。

突然好像很多事情。明天我終於要去報名留學了,接著我要回竹北到下次日文上課,然後再回來繼續一個人待在這。

我收到了很多禮物,尤其是媽媽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開闊的都買給我,想要很久的dslr還有將來帶去日本的筆電。朋友說我對自己太好了,我也不知道會嗎,但我dslr想要很久了都沒真的向家人開口,也是覺得還沒到真的關鍵跟必要,就不用急著買,雖然我想要,我很想要的東西也很多好嗎!我也沒有每個都有,可惡竟然這樣說我哈。

花籽也送了我好多的禮物,一件之前我看中喜歡沒買的外套還有一個擁有『全身』和『裝備』的河童君還有!一雙襪子,和美麗的卡片,真的是好多好禮。我們還一起寫了信給在日本的nini,不過花籽好心送給她的耳環經不過國際包裹的長途旅行,斷了。呵。





昨天阿,在台北準備離別的我去了小龜家,是嘟嘟老師載我去的,他還替我出了麥當勞的錢,當了懸姐的bass手果然不一樣!且還給我穿馬汀!總之龜老大家沒什的太大的不一樣,那天他們一直想做一個刑事局的燈,不過最後變夜店,吃麥當勞時我們看了小龜新拍的片還有之前拍的片。小龜也拿出了我的禮物,是一本去旅行的本子,它將會跟我一起去旅行,且還有紅包!我一定會拿這紅包去買我想要的包包哈哈!之後緊急的nini的電腦有問題,在我也很擔心下,好險最後她肯相信我,才解決的日本人亂搞出來的婁子!希望她可以好好的工作了,然後趕快回來。




突然想到我的生日,沒有蛋糕,阿呀。哈哈。雖然也沒有很想吃,不過上星期回家時姐姐有請全家去吃飯,然後昨天我突然有吃到蛋糕,是一個笨蛋同學以為昨天是日文最後一天所以帶了蛋糕,但今天才是,不過昨天剛好是第一個替我們上課的老師代課,所以也算是慶祝老師來替我們上課哈。


明天就要離開這了,離開這裡,離開這個我的家,回到竹北其實反而不習慣很多東西。下次回來又是一個人準備面對可怕的日文半日班,很多事也要開始的樣子,我完全沒準備好。

1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關於河童我只能說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

而且我好久沒來了
找了好久才找到自己的家
妹妹電腦只有一些怪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