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月, 2008

2008.01.30



最近有種快被世界遺忘的感覺
大概跟壞天氣有關,也有可能跟業績有點關係
某天上班的時候都快哭了

自己內心已經決定要做到2月底了
可是一直不敢跟公司開口
希望可以順利再2月底結束這一切

雖然也不知道自己以後是不是真的可以靠接案過生活
不過就試試吧!!
說到接案,最近忙著幫隔壁的自創品牌做情人節的t恤設計
每天回家都忙到很晚,隔天就很不想上班
前一陣子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強烈
搞的我每天都心情很差想殺了客人
然後最近是想到只做到2月底就覺得有比較開心
之後我會好好朝夢想前進的(哈)

我的頭髮現在非常的男生,昨天還又去剪了一次
設計師還說這次幫我剪短一點叫我不要太快再去
前幾天看以前的照片真的覺得很奇妙
怎麼到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適合短髮
而且有種剪上癮的感覺
然候因為每天都幾乎要穿襯衫,就非常享受穿的很帥氣的感覺
不過再這樣下去好像不行
因為今天竟然被客人誇獎很帥!!!!
(范靜宜妳要被我打敗了哈哈)

平淡無奇的上班生活總還是會有點新發現
最近很喜歡偷看三樓書店的一個女生
(所以說我的行為還是很少女的)
是一個短頭髮的女生,不過跟一般看到的短髮少女很不一樣
總之就是有一種氣質,我每次都假借換錢然後跟她聊天
直到現在已經可以平常心面對她了
記得有一次她很久沒上班,然後某天突然出現在我的櫃上
別櫃的小姐說我臉很紅,我自己也嚇到還真丟臉
不過她臉也很紅是怎麼回事!!
哎~真的很好笑


三月希望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會好好加油的!!!

ps:范靜宜妳消失好久ㄟ

2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可惡被打敗了嗎,算了我認輸了,誰叫我一直不小心燙頭髮!我也好想看看妳的新對象喔哈哈哈哈

fan & 花籽 提到...

花籽,
有人警告我不能冒充她,這樣妳就知道我是誰啦!衣服要晚點送到你手上哦~~雖然,我每天都很勤快的三申五令!!喀喀
現在,正在努力的耕耘翻譯@@@
很難!也很累!!
但恭喜我!從水彩研究到病理科去了
~~哈哈哈
T恤很可愛!!
還說幫我A一件~~

工作加油!!
過完年的那個禮拜再去找妳玩~~
想來妳也要自由了!!
真好!!

接案後,記得先回自己櫃上去代班,再慢慢的變成神隱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