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月, 2008



今天電腦無緣無故的好了
所以我就狠順利的找到自己的家並且來新增一下下
自從fan回台北之後就跟我失聯了(很無聊又要再說一次)
也很少打來櫃上騷擾我,哈哈
有時也覺得應該要打個電話給她問候一下
總覺得我快要變成無情的人了
打個電話其實很簡單的
但對我來說好像很困難

昨天去高雄吃了生平第一次的尾牙
還滿奇妙的,看到了每次在電話裡感覺非常恐怖的倉庫大姊
本人長的很王月阿姨十分相像,也就是說本人其實非常親切
也看到了老板跟新業務,老闆是個胖胖又笑瞇瞇的T,也是好人
新業務果然跟電話裡聽到的一樣,是個機車的女人
普遍來說公司都是好人,想想我再過不久就要離職了
心裡竟會覺得很捨不得
幸好我對這份工作還算很認真,不然真的對不起她們了

最近還在幫誠品的新櫃弄柱面以及情人節t恤的設計
不過因為一直都在工作,所剩的時間不多只能趁下班回家弄一下
所以都沒辦法弄得很好然後又很累,又是個無力
ps:照片上的女生就是老闆本人
還是想要有自己的時間,也想自己弄個品牌玩玩
一切等我順利買到i-mac以及離職後再說囉

好了~在說了這麼多無聊的事情之後
我要來說一下剛剛下班回到家的好笑事
跟妹妹回到家的時候,發現車庫有個不明生物
遠看就像是一個圓形的松鼠
真的是超級圓的,還會很緩慢的移動
我妹就過去一直問它是誰,不過它也不是外星人所以不會說話
我就跟妹妹一直在遠方觀望它,但它一直都在車庫裡不肯走
我們都很害怕經過它的時候它會突然暴走
所以決定爬過我爸的車子然後開門進去
一度很怕車子前面會凹下去
真的很白痴,它現在還在車庫裡
不知道明天怎麼樣
真的很想知道它是誰!!!

就這樣,我要繼續畫t恤了

各位朋友們請每天都要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