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5月, 2008

還有三十六天





這是上次買的東京鐵塔模型玩具,總之我花了很多時間跟超過預算買了這玩意,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迷上東京鐵塔這怪物,讓我下定決心,到日本後,一定要再去一次東京鐵塔!

喔對了,今天留學的申請合格了,雖然聽說大部分的人都會合格,只要資料符合,去日本的理由不要太誇張,都沒問題。

昨天,還跟室友說,如果不合格怎麼辦,但今天知道合格,大概是有心理準備了,所以沒特別的心情,只是覺得
阿,非去不可了,這下哈。

前陣子,ㄧ直在準備搬家,本來是爸爸要來幫我載兩趟,後來姐姐下班順便來了,堂哥因為要替我用電腦也來一次、姐姐與堂哥同天晚上又來了一次,在這樣熱心之下,爸爸就不用來了,不過我的機車還在這,等到時結業在看怎麼辦吧。

總之搬家的計畫,跟原本的都不太一樣,因為其他房客太討厭了,所以我們提早搬離,不過也因為這樣,現在每天上課我都要騎五十分鐘的車程,下雨天,心情也會很糟。不過實在沒辦法,與其在新竹通勤,這樣應該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人還在台北,也擔心我的行李還沒準備,這星期會回家整理一下搬回去的東西,還有提前給弟弟的生日買禮物,免得他ㄧ直打電話來說:『姊~~我不要XXX了,你買OOO給我好了』。在這之前XXX=鋼鐵人,OOO=NDS的遊戲、又有一次XXX=NDS遊戲、OOO=PC三國無雙

就這樣,去日本只剩不到四十天了,好快好快,而我也浪費了很多時間,或許快也是好的吧。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