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6月, 2008

抵達日本(1)

這是到日本的第二天

果然一開始總是有很多東西要克服 有點累 但我知道我已經算很幸運了

有這麼好的房子,還有ㄧ台很厲害的翻譯機,出國前還有這麼多的朋友愛我

本來以為不會見到面的這些人,最後每個都見到了,

吠跟瑞奇妹妹,我跟她們約的時間也是一改再改了ㄧ下,我只記的,那天真的很熱很熱,且那天我要期末考,跟她們聊了ㄧ個多小時吧,看了小魚缸的小魚,真的很佩服她們,瑞奇也很同情我住的地方很小,但是其實還好不會太小,這是我到了才發現的。謝謝她們的熱情與同情還有瑞奇妹妹的手工小禮物!

大學同學,玉琳、夢梅,其實還差宜文,我就見到了我走前想見的大家了:)不過就算很久沒見面了,還是想跟你們見上一面,聊聊你們最擅長的有的沒的哈哈。你們也是支持我又暸我的朋友,真屌。

花子,花子想偷偷到竹北來見我的計畫,被我臨時要去台北而打亂了,結果我們也見到了面了,我以為我們見不到的說,最後幾天實在太忙了,謝謝花子陪我在彰化銀行渡過了快ㄧ小時...哈哈抱歉。還有謝謝你的飯局跟護身符、還有送ㄧ杯的星巴克,好好喝。花子的工作很順利,我很替她開心!真希望到時自己也能這麼順利..> <

最後的一見,還真的沒想到,小龜跟嘟嘟還有四川、香蕉哥哥會來機場送機,他們竟然起的來(是根本沒睡)太屌了,而且也是等了我很多時候,包括他們很早就到了,又等著我行李被罰錢....大家沒說太多話,但大家還是一樣很賤,辛苦了!不過送的東西實在是很實用,第一天就用上了杯子,還有!那個士兵們!我其實再台灣就想買一套帶過來哈哈!但沒有。謝謝你們給我兩個士兵!腳踏車用品也很實用!總之謝謝大家!再台北的很多回一跟最重要的好多回憶,都在你們身上!真是愛你們。

那天早上,我可能不是最早起來的,心情也或許不是最複雜的,但是托著行李箱,從家裡的社區走出來時,行李箱的滾輪,帶動著我的內心在滾著、沸騰著,那ㄧ刻,自己聽著重重的輪子聲,真的差點哭出來了,走出家時,我吸了ㄧ口氣,假裝沒事。

六點半中正機場送機團已經到達,而我們算是準時五十分到達,而我的朋友,遲到了,不過竟然是被計程車放錯地方,害她走了超遠,真的夠可憐的!!行李總共超過七公斤。辦手續,因為排錯地方,等了很久,媽媽走過來跟我到別,還特地摸摸我的脖子,捏捏我,我知道那些意思。因為我長大後,我們就沒有這樣的互動了。

弟弟傻傻的問我ㄧ個月後他來玩,我會在嗎,當然!笨盪!走時,弟弟還很高興的對我說,ㄧ個月後見,我想他大概是比較想見到他的米奇吧,因為他要去迪士尼玩。

小龜、嘟嘟、四川、香蕉,是等到我最後,看著我進去的人,謝謝他們特地過來,因為還蠻遠的!就這樣我背著相機、跟電腦離開了。

1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勇敢的衝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