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6月, 2008

miss

fan去日本之後我還是在想,妳是真的去日本了嗎(很奇妙)
現在可以跟別人說我有朋友在日本呢

說到講日文,今天也跟日本人有一頓飯局
由於公司的老闆知道我會一點日文
所以就變得我要負責跟他們對話
這頓飯吃的很辛苦...還好還是有一些話題沒有太冷場
今天是公司拍的亂青春這部電影在台北電影節首映
好多導演都來看,兩位日本人也是專程從日本飛過來看的
聽說是台灣電影迷,我也推薦了少年不戴花給他們
希望他們會喜歡囉,但可以不要再說像岩井俊二了嗎哈哈

而前天,也剛好是26號fan去日本的那一天
木頭人在金獅獎首映,一邊看一邊覺得很感動(再加上絲襪跟929的歌根本就是催淚)
想想那年夏天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有好的也有很不好的,孰不知那是我心情起伏最大的一段時間
我也跟君陽大導演相認了,聊的滿開心的
巧的是,他北藝的同學還是我大學學長,因此我還可能得到新工作
然後呢,晚上是台北電影節首長晚宴
我又變身成為大明星的宣傳,一起去了這個很妙的場合
整個會場都是明星及導演
我只能說,我看到"面子"的女主角!!!!
他們整個經紀公司的藝人都來跟我們導演打招呼
我因為太怕被當成fans所以一直以低分貝音量尖叫
但還是非常興奮
總之呢,自從踏入電影圈之後
一直跟著公司在參加各種電影場合
也認識很多的導演或是製片
真的,塔羅牌說的可真準,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正式開始工作,對於之後要開始拍片還是覺得緊張
但是,一起加油囉~~~!!!我想我先要學習如何讓臉皮更厚一點
哈哈,親愛的fan,祝妳一切順利囉!!

i miss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