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7月, 2008

0708



台北電影節終於落幕了,我想我可以開始告別無薪生活了(還有藝人褓母)
這幾天不知道在忙什麼都沒時間看網誌
只能說fan的日本生活流水帳真是比我精采太多了
而且妳看起來有很像日本人了耶真是太棒了哈哈

今天開始就要準備8月份要拍的短片
終於要工作了,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到現在還是在想為什麼一定要拍電影啊真的很膽小
不過希望我可以快點成長變成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美術

照片是上次去看蝴蝶的時候拍的,小龜也太可愛了吧吧吧吧(一哲哥也很帥)
然後旁邊是小龜的愛然後我也很愛的吳立琪(獻給每天都會看blog的小龜)

對了!!!我有看到小老弟喔~7/4那天放完短片後我有去前面參加QA(本來想臨陣脫逃)
結束後小老弟跟他的小女友跑來跟我打招呼,想說小老弟還滿有心的竟然有來看
後來他說是因為女友想看我們片所以才來的,好傢伙...
那天的QA還好有人有發問不然我站在前面真的尷尬
也還好主持人是個GAY導演所以對我們片很感興趣問了一些問題
會後還得到了他的名片,才知道我根本有看過他拍的美麗少年
他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我才想咧哈哈)

PS:親愛的妳要再給我一次電話喔~~因為我的MSN沒有紀錄對話
還有我要幾點打電話給妳比較好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