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7月, 2008

我想娛樂ㄧ下大家,但請不要罵髒話謝謝








我沒什麼好說的,笑吧
跟朋友合照時我有假笑,看能不能變女生。結果好像還是沒辦法。

這是學校七夕的時候的活動,每個人一定要參加的。

以下是我跟四川的對話。

f a n。 說:
好笑嗎
f a n。 說:
照片

陽光電子研究所 說:
哈哈哈哈

f a n。 說:
等小龜起來給他校一下

陽光電子研究所 說:
為什麼!!!!你被欺負嗎
陽光電子研究所 說:
哈哈

f a n。 說:
哈哈靠腰

陽光電子研究所 說:
這是制服喔

f a n。 說:
屁啦致福 老娘就不念了

陽光電子研究所 說:

陽光電子研究所 說:
不過你在裡面還樣貌還漫出色的

陽光電子研究所 說:
其他人都是日本人嗎

f a n。 說:
韓國人比較多
f a n。 說:
沒有日本人
f a n。 說:
都是韓國人 十個
f a n。 說:
台灣八個
f a n。 說:
香港一個
f a n。 說:
印尼華僑依個
f a n。 說:
就這樣

陽光電子研究所 說:
可是感覺你很跳痛
陽光電子研究所 說:
還是因為我們認識你

f a n。 說:
你他媽的 我有什麼辦法
f a n。 說:
我是外星人啦

陽光電子研究所 說:
其他人都好適合這樣川
陽光電子研究所 說:
哈哈哈

f a n。 說:
我也知道...
f a n。 說:
那天很想步去的
f a n。 說:
不要這樣

陽光電子研究所 說:
哈哈

f a n。 說:
我已經犧牲我 娛樂你們了

陽光電子研究所 說:
偉大.....朋友就是這樣
陽光電子研究所 說:
謝謝你

f a n。 說:
沒什麼 大家開心就好

5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我覺得你很適合那套(很好看),所以我想問題是出在你的動作,哈哈整個人也太正經了吧!!我想我才是最適合穿浴衣的~~~哈哈

快累死了最近....

地址等我問到再給你囉
(不知道自己現在住的地方的地址)

fan & 花籽 提到...

阿優終於有正面的聲音了!要哭了。謝謝你...那套浴衣是我自己選的,沒選粉色系,是對的吧。
我上次本來要打電話給你ㄝ,不過說我還沒開通國際電話,現在可以了。

FAN

草莓 提到...

很好笑噎

問題可能是出在髮型...
我也是穿什麼都帶點男孩子氣...
連穿女僕裝都能夠自然的有男孩感...

可以買假髮!

為什麼學校裡都是東方面孔啊?

沒電梯的六樓 提到...

放~
真的是是非常有娛樂價值!!
我們過去的時候你可以這樣來接機嗎?


花籽也好久不見了啊!

fan & 花籽 提到...

親愛的嘟嘟 我只能說 還好浴衣不是我的,所以很抱歉沒辦法,我要寄明信片給你,但都沒有人願意跟我說你住哪,四川說你那好像沒地址,跟我說依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