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7月, 2008

我的老師是苯蛋,很困擾我

又要過了一個星期,姐姐跟弟弟、堂哥,今天到日本來玩了

好快,一開始還想說 還要好久才會來,弟弟在機場說的那句,ㄧ個月後見,已經到了。

請他們幫我帶了很多東西,但他們也漏了很多東西...算了永遠不夠。

好像每星期五都會固定考試,是在放假前整人嗎,哀,平時不努力的我,昨天又看到快五點。

上星期考太好,讓我壓力很大,我考九十七分,是班上的第二、三名,因為有兩個九十七,第一名當然是一百!真變態,再給我考一次,我也不會ㄧ百!總之害我壓力很大...說到這

還記得我說過我有兩個老師嗎,結果其中一個....真是爛,常寫錯答案跟字,改考卷也改錯,說真的,她這麼笨,真的讓我很困擾!真是的....還好還有ㄧ個正常的老師...

上次很期待的攝影專門學校體驗入學,竟然在前一天,我想說安排個輕鬆的行程,去東京鐵塔,結果整到自己,背太多相機,我肩膀整個受傷也快累死了,隔天就沒去了,不過有跟對方說我下次在報名。

房間的東西開始慢慢多了,誇張的掃描機今天也跟姐姐他們一起來到了日本!

第二批明信片已經寄出去了,對了花子,我忘了說,沒寄上那眼鏡,因為到時有人會替我帶回台灣,在寄給你,你沒很急吧...><

姐姐他們來了,雖然蠻高興的,但是要跟她門玩三天,真的很累很累....

到日本逛最多的目前是書店!看了很多相機雜誌,很酷,這就是我喜歡日本的其中原因,或是唯一哈,攝影的風氣在這國家很不ㄧ樣。不過也害我看了很想買相機(在我福利可那台),那是八月下旬日本會開始發售的!好想要!還有再厲害的店看到台灣沒看過,近期出的單眼手動相機!不會很重,且很機械!且還有重覆曝光功能,害我也好想要,真的好討厭這種犯賤的心情...

我有說過,我在日本最常做的事就是,選好要買的東西,最後擺回去嘛!我想這是好習慣!....開始學會三思而後行,但是相機方面目前有點難控制,哀,這國家太多在別的地方買不調的怪東西了。

怪東西有個怪國家!最近已經開始嫌棄日本人了,日本人也不是什麼很有禮貌、很愛乾淨的樣子,自己注意的很多小禮貌,看到很多日本人也都在做沒禮貌的事,好像....我也不用為了這國家而特別的注意自己什麼的樣子!目前的我,是守規則但是其他的做我自己!

順便跟各位要來日本玩的朋友說ㄧ下,日本的電車真的很討厭,人多時,ㄧ群活死人,死都不拉吊環不想把手舉起來的日本女生,電車一晃一晃的,他們也不在意的任躺靠在你身上!還有ㄧ點,只有有車坐!ㄧ定要上車,這大概是死日本人的性格,在台灣可能會想說做下一輛這件事,或是人多就不上車,但日本不是。所以都擠到門口了,還是有人要上車,這時車上的人像是開始聯誼,每個貼的很近,互相碰觸,在快四十度的夏天,有多臭!

還有!在很熱到的街上或是人很多的地方走路,千萬!不要隨意讓路!人跟人會車時,要堅定,絕不要讓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撞他就是了!不然!你只有一直讓人的份!唯有不閃開,你才會有路走,讓日本人讓你就是了!之前我會怕撞到人而閃開,後來發現這樣不行!我ㄧ直閃人偶爾還被撞,現在,我已經會往前直走,且去撞人!也不道歉,走在走很慢的人後面也會表現很不耐煩的樣子!亨

因為太累了所以不打算放圖片,下次有空在補吧!大家好嗎!野台要開始了吧(還是結束了)!ㄧ起對抗這個夏天的炎熱吧(我每天衣服都是溼的回家)

3 則留言:

沒電梯的六樓 提到...

說不定他們是習慣閉著眼睛走喔...

野台今天第一天 929表演完才趕去的
很好玩 有點像在開同學會
妳那邊有什麼音樂祭嗎?

fan & 花籽 提到...

大概有吧但我都沒關心,因為我覺得要有認識的團看才有意思,不過我姐的朋友現在是學有關舞台設計之類的,他會都給我日本獨立樂團的票,不過上次我沒時間去看

fan & 花籽 提到...

我直到去了野台後有比較好~~前陣子還是一直在弄短片的東西,拍片越拍越沒錢是怎嚜回事!!!??前幾天有電影發行的公司打給我希望我去她們公司,(是跳槽的好機會??)
唉~~~好煩喔!!!我開始思考電影是不是我得走的一條路了.而且這次短片遇到太多困難了
整個身心都疲勞了去完野台有比較好了
而且明天還放颱風假,但是進度會落後
後天又要開始煩了
PS:原來沒電梯的六樓是嘟嘟!!今天929
表演的時候志寧還稱讚嘟嘟的才華之ㄧ
是會上網喔~哈哈看來是真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