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8月, 2008

很多照片

放暑假了,弄了一些照片上來,很散,其實順序要到過來看才對,有點累了,大家努力ㄧ下



上課的中途休息站


原宿車站外










到了上課的站,但還要走二十分鐘喔,出發





這是每天上課要換線、換車的地方,換到山手線去,出發吧






這是昨天上課途中,跟平常ㄧ樣,電車上,拿出我的IPOD玩電動,但因為太激烈,我的腳一直去踩到、碰到隔壁的老人...最後老人有換位置,讓我ㄧ個人好好的打電動。







你們知道嗎,我吃麥當當的醬,只吃糖醋醬,但這是BBQ口味的!因為那天店員問我要什麼口味,他唸給我聽,我只聽的懂BBQ,所以我只能吃這口味的....







這是 之前姐姐來時 在築地市場 是一個很有名的 魚市場 那邊有很多很有名的店 其中一家是只賣一種口味拉麵的店,沒有椅子,都要站著吃,於是我叫它站著吃拉麵店。

2 則留言:

johnfsi 提到...

看到麥當勞小老弟都餓了....好想吃漢堡

fan & 花籽 提到...

你來啦!

日本的不好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