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8月, 2008

快讓我瘦!!!



話說我剛剛一登入後,介面變成英文版的耶怎麼會這樣

照片是我前幾天寄給fan的包裹,希望可以順利寄到囉~
我也順利打電話到日本了,真的很簡單害我很想每天打哈哈

終於有時間看fan的flickr,天啊我想去花火節啦吼~~
整個很美!!!!妳拍的日本人好好笑(真的就是日本人啊~~)
ps:你的鞋怎麼這麼可愛哈哈~~我也曾經想過為了穿拍片買呢
而且妳是在整理作品集嗎:)

然後呢~我這幾天都在忙場佈的東西
每天每天都在挑戰我到底可以搬多重的東西
人的潛力直是無窮,壯丁不夠用就自己要變壯丁
我想我真的是成功了
而且我今天只吃了早餐,下午跟木工大哥裝潢完場地後
又忙著把兩台史上超級無敵霹靂重的牙醫床給搬進來
回公司弄一弄就晚上9點多了
可是我竟然一點也不餓,但喝了啤酒
總之,這次有想過這部片有可能是今年度拍的最後一支片了
希望我可以弄得非常完美!!!
明天一大早還要去借道具跟組裝牙醫床
我想要變很瘦(這是重點!!!)
ya~~

有機會把佈置好的場景拍給妳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