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8月, 2008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




差點忘了講解圖片

就在生理期的前幾天,我又再想,生理期乾脆包尿布好了!

隔幾天,就在買場看到這衛生棉,它是真的像尿布ㄧ樣用穿的!超酷!

40公分的衛生棉,已經完全被這打敗了啦!阿呀男生不會懂!這還蠻好用的,尤其時剛開始來時,睡覺,真的完全放心!且穿起來蠻舒服的,且不像以前害怕小褲褲會弄髒,雖然看起來蠻蠢的哈!很酷喔!最近發現的新玩意~ㄧ片大概要台幣40元左右。


今天聽說是情人節,我昨天買了食譜,煮了很難吃的東西,真的很難吃。

本來想打個長篇大論的花火感想,但有點累了,大家大概都在福利可看到了吧。
不過這次很可惜的是,沒有照到一堆祭典會出來的小攤販,有很多,但是那時太多人,且拿很多東西,急著要走,所以沒拍,雖然在別的地方還有花火,但很怕人潮的我,沒有想要去,不過到有想特地去照那些攤販而去。

日本的唱片很貴,我ㄧ直不敢買,不過昨天在一家店聽到,很熱血的歌,讓我覺得有野台的感覺,於是我買了,有MAIL給花子,你有收到嗎!?

很期待你的郵件喔!因為到這後,我還沒收到誰的東西,所以很期待。大概是有誰用了你的電腦,所以語言變英文板嗎?
那雙鞋子,其實是我之前很排斥買的,因為太危險了,很多在手扶梯上發生鞋子夾進去的意外感覺太可怕了,因為它是軟橡膠的,不過快來日本前,有次去上日文課時,途中下超大雨,我的下半身幾乎都濕了,想說那就買一雙這鞋吧,如此。沒想到跟我相機包的配色ㄧ樣,那天才發現。鞋子下雨天很好用,但不適合走路!不好穿。

好辛苦了,這就是拍片!這是個鍛鍊人心的工作!哈,相信你一定會做的很成功的!

我沒有整理作品集,只是把之前存在電腦裡跟IPOD裡,早就準備好的作品放上去,不過真的要準備作品集的話,可能要請妳幫忙喔哈哈哈,拜託啦

喔還說,下次寄東西給我名子要換ㄧ下,日文拼音,有點說來話長,因為那時代辦中心給我這名子,很想說這是誰,念起來根本不是我!不過這拼音是可以找出我名字的漢字。後來我發現最接近我的名字的拼音了,下次給你:)

2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太好奇妳煮的東西到底有多難吃

所以下次我願意當白老鼠!!!

fan & 花籽 提到...

好的!通常吃兩碗飯的我,只吃了半碗,且還胃痛,你一定要是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