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8月, 2008

有點長的介紹電視節目,但請看一下

大家好((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想跟大家問好

這幾天幾乎都在下著很大的雨,不是連續ㄧ直下,都是突然的下很大很大,一開始真的很嚇到((中文現在很怪,但之前本來就這樣

覺得世界末日了嗎(我的世界真的很小),心裡總是想,早上如果還是這樣,就不要去上課了, 但很幸運的早上天氣都不錯。不過最近比較涼ㄧ點,讓我有種進入秋天的幻覺(因為今天似乎有熱起來,告訴我秋天沒那麼快),涼涼的天氣,意想不到的是,走去學校竟然如此的輕鬆!!!(真的差很多)還記得放完暑假第一天走到學校,我真是休息太久了,路途,我覺得我快死了,呼吸困難,感覺吸不到空氣。不過大概走了三天就回到以前的『順暢』感了,很想說手感。

昨天晚上七點開始,這裡的一台電視台開始舉行24小時的電視節目,簡單的來說(我盡量簡單)事現場直播的,然後不斷的有很多不同的單完企劃,但主要參加的人都差不多,不過當然有很多特別來賓,全部都是日本線上的大牌,奧運選手也有來,主要的是傑尼斯的『嵐』團體,還有肢體障礙的人ㄧ起參予。今天起床當然還在播,也就是說他們當然要24小時不能睡,不過這不是測試耐力賽的節目(有一方面是啦)
這節目似乎主要是在募款,大概也是捐給肢體有殘障的人,在精神方面算是振奮人心的節目吧,很勵志我覺得。以下來解釋。

介紹很多肢體殘障的人,然後請他們參加一些項目,例如邀請了國外有肢體殘障的人到日本跟『嵐』一起跳舞、ㄧ個看不見的女生參加了一個跨海的游泳接力、那些偶像們當然都會去替他們加油,然後ㄧ起練習。當然過程也很重要,每個人都做成了一個特級來播放,然後在今天這24小時時,播出他們現場ㄧ起挑戰的情況,很多故事很感人,且覺得這節目很勵志、還有社會的正面效果。且都是日本當紅的藝人來帶出這些企劃,真的很感人,台灣應該很難做這樣吧。

很多24小時ㄧ直進行的挑戰,有剛說的游泳是42KM的跨海油,有幾個人在接力、偶像跟看不到的女孩,一開始節目有介紹女孩,她本來就很喜歡游泳,也拿過好像殘障的水泳比賽第一名,不過因為看不到再練習時遇到了一些困難,游泳池裡游池會看到它快到時教練用ㄧ跟長長的東西點她一下,而在海裡由時,她很容易失去方向,遊錯位置。看到她下海遊時真的蠻感動的。心裡都在默默的替這些人加油,也覺得自己要好好加油才可以。

另外其中一個是一個現在當紅的搞笑女生,大概40歲上下,她要挑戰200KM的馬拉松,天阿,且昨天還在下雨....昨天就覺得真的很佩服,第一次想現場去替人家加油!
我真的沒想到,早上起來,靠,她還在跑....那女生已經跑到腳有點受傷,連走路都一頗一頗的,當然中間都有休息站,她可以大概休息十五分鐘左右。途中電視台偶爾會帶她的畫面,(當然是有攝影機24小時跟拍她,還有教練跟工作人員在她的場地陪她),真的覺得很佩服毅力,每年都有舉辦的這節目,都是當紅的人來參加,所以你能被邀請,當然是一種象徵性的代表,所以大家真的很賣力(有點奇怪的結尾,應該說不太對的結尾)

剛剛再播的是一個4歲的小女孩因為病不知道還能活多久,好像是腦部有水..還是無水之類的,他的哥哥大概才小學三四年級吧,或更小,替他妹妹報名了這節目,然後『嵐』的二宮和野去他家,跟他完成一首歌,小弟弟寫了很感動的詞,跟二宮和野一起唱歌給他妹妹聽.....幹你知道有多感動嗎!!看她哥哥這麼愛她,真的很感動,他還因為妹妹想要成為一個醫生。

現在在播的是『嵐』的松本潤到『簡普在』(打不出來)去關心HIV的孩子,跟他們吃飯、玩遊戲。
我介紹的很爛,總之這是很大的半公益節目,一開始打出『嵐』的24小時節目,我還以為是什麼偶像的無聊節目。電視台有跟很多企業結合,例如『嵐』代言的手機電信業,你可以用它的手機記錄你走路的距離會替你捐錢、還有一些店有讓你可以捐錢、買這活動的衣服捐錢(每個明星都是穿這件)、而明星們也會走到街上去募款。總之這節目我覺得很厲害,應該也花了很多錢在做吧,且大概一個月前就開始在廣告、很多企劃也是早就在進行,然後在今天呈出。

好吧不管你懂不懂,總之我們五體滿足,我想應該要好好加油才是。

對了SPEED等下也會復活式的為了這節目演出喔


但其實,我今天本來不是要寫這個的.......我寫在下新的一篇好了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