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8月, 2008

god!!



從台北回來的花籽都在做什麼呢(這開頭感覺很像這篇是fan的網誌)
但其實這是花籽的啦(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用"我"啊)
好啦~~我從台北回來後馬上又兩個工作打來問
一個是可米偶像劇的美術(翻譯姐姐打來問的),但跟我公視那部撞期所以推掉了
而且要一直拍拍拍到12月之後呢,那我怎麼去日本啊!!!
還有一個也是公視的片子,公視啊公視哪來這麼多片
不過我目前人生規劃是今年不再接片,所以都推掉囉
唉~~我想接平面的怎麼沒人打電話來啊

然後,我又回到親愛的誠品當專職代班員了
大概是已經脫離太久銷售員這個角色了
整個人非常生疏就算了,第一天上班就為les bulles帶來了8月第一個零蛋
但我要說,早上是我妹,晚上才是我(但老闆很賤還在銷售日報的備註寫姊妹花挑戰失敗!!)
可惡,本來想說今天要來版回一成,好歹今天是假日耶怎麼可能沒開市
但我從早等到晚上6點,竟然真的沒開!!!就這樣默默的交給另一個代班小姐(妳要加油!!)
看來電影圈打滾久了就不適合回去賣衣服啊~~突然想到之後會再去olivo代班
希望回去以前地盤可以回到銷售女王的寶座!!
說到今天見鬼的沒開市事件就讓我想到一個很幹的事情
有個媽媽很賤(會讓我這樣攻擊長輩可見他有多機車)
明明就跟他說最低只有9折,還逼我算八折是多少
更扯的是他還擅自主張掏出了八折的錢放在桌上
我就說不好意思只有九折,他竟然叫我自己想辦法
誰要幫你想辦法啊太太~~~難道是幫你叫警察??
總之我跟他說只有會員可以打八折,他還生氣問我說是誰想出這個辦法
靠!!!最後還逼我打給想出這個辦法的林老闆,結果就是雙方僵持不下
那位媽媽就拋下一句百貨公司也有賣啊,就走了!!!
還好目前我還保有專業銷售員的脾氣,不然我再繼續拍片之後的脾氣就馬上給你好看
氣死我了!!!!

(在此要很快的把氣消一消,因為有開心的事要報告了)整個情緒起伏很大耶我
就在我快要下班然後正專心努力發呆的時候,有個人突然衝過來(真的是用衝的)
總之就是她拍了我一下,然後我回頭一看!!!天啊天啊不就是我今天早上在想的人
就是之前在誠品我愛的那位高個少女,自從我4月離開誠品之後就再也沒看過她了
雖然擁有她的手機以及msn,但是只有被逼迫一次傳了簡訊給她而且她還沒回
msn更是一次都沒看她出現過,總之就是失去下落了
剛去台北的時候有常常想到她,但直到開始忙上部片的時候就真的把她給忘了
今天早上代班的時候還在想會不會再遇到她,所以看到她的時候我想我是真的嚇到
而且我臉應該超級紅(超熱),而且我完全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在他本子上寫下我的電話
總之,被嚇的成分居多,因為這畢竟是老天爺第一次聽到我內心的os(耶我終於成功了)
再次見面的感覺很奇妙,因為怎麼她越來越少女啦,今天甚至就要跟我變姊妹裝了
雖說還是很可愛啦~~但我真的要跟一個少女交往嗎(看我有多白痴~~)
隨便說說的啦哈哈,不過這次她還真積極馬上跟我要msn(奇怪我不是加妳了)
也要了電話(奇怪我不是有傳簡訊給妳)
總之這次我決定看她會不會主動出擊了(噢她有說要約出來吃飯)
反正我現在生活實在太充實了,不會像之前一樣東想西想了
不過可以再看到她真的很開心,也證明她沒有在躲我(安心)
好了~~報告完畢
我明天要去zabu喔!!!!

ps:送上超白皙妹妹照片一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