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0月, 2008

只是感嘆

這是那時為a17賣命的我,做的很多事,完成了很多自己的小心願。




這是第二次正式跟小龜見面吧,為了補錄東西,但其實最後太暗沒用。哈




大學校外參觀的我,這是朋友,但女生靠太近,我整個人臉都會紅了,還傻笑的跟什麼ㄧ樣。真蠢




準備要進雜誌公司的我 自己還未來會有什麼變化的自己




我忘了這時去幫小龜工作了嗎,還是為了花子的小短片而去的,奇怪我們一開始為什麼會住小龜家,真的是因為你的小短片嗎哈哈。



帥帥帥帥帥,不是我在說哈哈哈哈,真不要臉

其實,有發現這些都是之前的照片。

其實,常看到花子幫我拍的那張,在小龜家坐在吉它旁的,都會很懷念那時候的ㄧ切。順便說感覺那張照片可以片很多人,大家都說超有質感很好看,我都會說是花子拍的,感謝你造成的錯覺哈。

唉以前真瘦完全但那時沒感覺,不過現在的自己有瘦了些,因為每次一想到要洗碗,我就不想吃東西了哈哈。

離題離題。

我只是在看自己IPOD的照片,覺得的感嘆。

以前真的很天真。後來發生了很多好事、認識了很多朋友、做了很多事,但是總覺得有些骯髒的是也發生在我們身上,這就是人生的成長吧。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是對我來說我只能用骯髒、下賤來形容。很多骯髒的記憶,我盡量不懹自己想起來。

好像大學剛畢業那段期間最美好,莫非我人生中最好的已經過去了嗎哈哈。我想天真、傻勁、有著小小的理想與抱負,是最美好的時候吧。

越來越認識這世界,有趣的事情越來越少,越來越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越來越能預測結果,結果,該往哪走卻不知道。

已經回不到過去那段時光。我們無憂無慮,什麼都沒想放肆的笑的日子。

感覺如果能找到什麼自己喜歡的東西,很棒。或是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很棒。當然不只是東西,人也是。

這世界本來就不是美好的,.....唯有努力爭取吧。現實又繞回來了。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6 則留言:

踢踢 提到...

我也是看了a17還知道妳的耶!!!
後來寫信想買絲襪小姐的CD時候 剛好也是妳回復的!

歐 我屁話好多哀 囧
其實我是想說 原來放姊姊從前也是用Mju:Ⅱ的呀 XD

fan & 花籽 提到...

哈囉你好!哈哈那是我的榮幸,現在爾偶還是會用,因為那時玩膩了LOMO,想要回歸看起來比較自然的影像,或是單板的東西,算是我自己攝影的成長:)謝謝你來這玩~

fan & 花籽 提到...

親愛的~雖然妳的文法依然有問題,但我真的知道妳在說什麼,一開始去住小龜家是因為幫我拍紀錄片吧!!哈哈,那張帥氣的照片就是那時拍的啊,但真的有這麼帥喔~~難怪妳這麼愛用那張哈哈哈
大三那年的暑假回憶真是既痛苦又快樂
好像一下子就長大了!!
莫非妳還沒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還有喜歡的人(??)
放手一搏說來簡單但真的需要勇氣
但我真的覺得我們還可以有天真、傻勁、小小的理想與抱負(我的好像不是很小)
然後現在的我只要發生什麼一點好事我就覺得
世界真的很美好,很像笨蛋,但可以這麼想好像還不錯啦我覺得,是嗎放姐姐~~(哈)

fan & 花籽 提到...

咳咳...帥不帥好像還好但很多人也很喜歡哈哈,不只我,不過我很喜歡那張的氣氛,很像當時的自己。

對阿,為什麼我們現在有點小事就會覺得很開心,因為人生太無趣了嗎,生活的調劑越來越少吧!?ㄧ個自問自答

哈哈你的報復大概得卻不小,妳現在在到底在幹麻,放姊姊....唉托小龜的福

詭絲 提到...

我要再度重申!
每次看了妳的網誌都有種想哭的感覺!
都是妳把它馬的鄉愁傳染給我阿阿阿阿阿!!!!
要回台灣一定要說一下!

fan & 花籽 提到...

哈哈你好!好久不見!還好嗎,ㄧ切,別忘了去看九二九哈哈。
在這想哭可以大聲的哭喔哈哈!這是把你搞悲傷的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