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1月, 2008

關於階段的故事





我們不能老是在回顧過去有多美好,儘管它是真的很美好。

以前老是聽人家說,出了社會如何如何。覺得有這麼可怕嗎。

果然什麼人都有,很奇妙!現在發生什麼很痛的事,也能習慣了,也知道,原來人生就是這樣。

還有很多東西一值再變,幾乎沒什麼是不變的。只有跟親人的關係,體內留著同樣的血液,有著相同的DNA、還有一個東西不變,現實。

友情、愛情、環境、我相信都會改變。

最近在思考一件事情,就是過的越久,很多事情也一直消逝,我相信有些記憶會消失。

我相信有些記憶會消失,我已經快忘了好多事情,甚至一個階段所發生的事情,回憶沒辦法永遠的保存

回想起來又覺得,現在都忘了這些事情,好可悲。

階段性。

我想或許是如此。

偶爾想到大學、想到在萬隆的日子,會覺得這些事情很不可思議。

我知道很快的哪天,我也會開始想,我住在日本過一樣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很多事,很詭異。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開始自己忙碌己的事情,所以開始有自己的生活。階段。

什麼人、什麼事,都會在你生活中、記憶中慢慢消失。

或許人生很無聊、但這點,還蠻有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