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1月, 2008

要衝能力試驗了 哈




報名兩家學校 一家已經結束了

還有一家在花子來的同天 我要去面試跟考試

但我目前比較想讀 已經考完的這家

不過 想歸想

回台灣後 還要很難開口的 再跟我媽媽說一次

不想去說服誰 我也不想去逼人 只是事情如果有個平衡點就好了

但沒有

我合格了 在第一時間,因為搞錯意思,以為我沒合格,在過了幾個小時後才知道是合格

合格不合格 都很困擾我

且本來想回去可以跟媽媽慢慢談,但 我今天收到通知 十二月底就要交一筆學費

果真搶錢

我馬一月才會再回來日本 貞的很急ㄝ

昨天整理了房子 現在自己進到房間都會被嚇到 變兩倍大

且很慌張 沒有東西圍著我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