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月, 2009

hi



HI 大家好

又被提醒 剛來寫一下網誌了。哈

先說,我應該是來閒話家常的。

我今天在想,有天我跟大家說,我交了男朋友,跟我交了女朋友,哪一個驚訝會比較大呢,神來一筆亂想。

終於又到週末了,雖然我也沒打工,已沒上班,也不是上全天的課,但我也還是很期待周末的來臨。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睡眠。今年的目標昰十一點前去睡覺。因為我最近有點失眠。好啦,可能是我有有睡午睡。

但沒辦法 因為每天早上都睡眠不足,下午自然就會昏倒。下午的我 大概十分鐘就可以睡著。

所以這樣到了晚上,我都要失眠至少一個小時,然後很擔心自己睡不夠,所以眼看時間一值過去,我變的睡覺很有壓力。。。然後早上起來,又很匆忙,我實在很不喜歡一天是這樣開始的。

想要好好吃個東西再出門,或是至少出門不要這麼趕,有幾次其實可以趕到早點的車,但我不想趕著上車,上車後還氣喘喘的,我不喜歡,所以還是慢慢走上車站。這是大概早上的時光。另外說一下今天我睡過頭,其實很早醒,但覺得時間還沒到又再繼續睡,所以睡到七點半吧,有想過不要去了嗎,最後還是很快去了,總之我動作很快,最後只座比平常晚三分鐘的電車,當然也沒遲到。

日本大概都十度左右,通常是九度多,今天十一度,所以剛氣象報告說今天很暖,是沒錯,我也覺得下午很暖。因為已經習慣了這裡的天氣,不過還好我的禦寒衣物很齊全,所以即使冷的時候,我也不覺得冷。

這次從台灣一回日本,我就感冒了,不過很不一樣的不是咳嗽,也還好一開始一值流比水都是在家,吃了幾天藥就好多了,倒是喉嚨,史無前例的痛!買了大概四種喉糖(治療用的)還有消炎的,也動用了nini請小龜帶給我的枇杷膏。

大概快兩個星期,今天發現終於好了,之前吃東西、說話都很痛,我還以為有魚刺。總之好了。因為感冒所以自己第一次煮粥吃,前幾天也做了炒麵(跟感冒無關),今天也弄了大餐,因為很多料,但咖哩昰調理包的。可以看到我的新盤子,一值很想要一個這樣的盤子吃飯!!以前就很想要,因為很可愛且.....可以只洗一個東西,不用洗一堆盤子跟碗。



最近還有一個理論!就是在日本,你不會找不到你想買的東西,且還會買到,比你想的還好的東西。

是這樣的。常常想買一個要用的筆、包包之類的(任何東西),後來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想都沒想過的設計,覺得這國家真的很厲害!!不得不稱讚日本!我也在想難怪日本人這麼愛用國貨。

發現了跟台灣很多很不一樣的地方,不的不認輸,台灣只贏在人情味哈哈。不過我覺得我現在要慢慢接受,六月回台灣,要再去習慣台灣的一切。尤其昰台灣人很喜歡在火車、捷運、公車、高鐵、餐廳大說手機,我真的想殺了他們!!真的很吵!且為什麼我一定要聽他的談話內容貞的很擾人!!凸(是中指

亂七八糟說了很多

姊姊星期日要來住三天,所以週末我會整理家裡...面倒na。

然後這學期,被分到別的班級,雖然上的課本是一樣的,繼續在往前,但覺得我很想被分到,像國中,同樣程度但卻分好班跟壞班,一開始覺得應該都一樣吧!只是換個班級讀,但是後來發現上的內容課文都不一樣,所以有了這樣的感覺,但!我也沒有覺得不好,因為就算在簡單,它也昰日文,反覺的這班從比較簡單的開始上,我覺得上課蠻輕鬆的,很舒服哈,現在上課,很舒服。哈哈。第一次漢字的小考,竟然只有我一個人滿分,以前的班及大概一半以上的人可以滿分吧。我只能說,因為文法太爛,所以我很喜歡考漢字!

另外想到什麼改天在打上來吧。剛剛這些文字差點不見,嚇死我了。

對了跟我一起到這班上的其中一個韓國人(很會料理的)也喜歡拍照、另外另外一個台灣人(之前沒同班過)也喜歡照相,我門還約了時間三人一起(但其實是他們約我的)去拍照。我覺得喜歡拍照比會拍照還重要!只是想說這句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