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月, 2009

hi



今天是週末,但我卻很早起來,大概九點半

大概因為一心想到可以去逛街,且今天去的都是我喜歡的店,我想我可能是御宅族。

biccamera、UNIQLO、LOFT(這今天沒去),都是我可以看很久很久的店,不一定是買,但我很愛逛、跟研究

總之出門帶著相機,因為今天想去看攝影包包,邊走邊拍照,一直想說,是在下雨嗎,有奇怪的東西,很像下雨,但又不昰的樣子,是真的有點怪,但我沒多想,過了五分鐘,我在想,為什麼好像有羽毛一值掉下來,後來突然醒了,是下雪了!!!對於上次看到下雪也是在日本,但大概十三年前吧,大概。我一值很期待,終於下雪了,雖然沒有很大,也沒下很久,但我還是很興奮!

因為笨堂哥叫我幫他買UNIQLO讓我姐帶回去,姊姊也說要一件粉紅色的高領衣(雖然一值想幫她買男生的,好險今天女生的也特價)。

是這樣的,因為大宮那裡的UNI比較大家,以我一定要買齊,跟買到最便宜的個性,我還是選了先去大宮、再回池袋去biccamera(且我是要去兩家biccamera),總之還算很順利,算是有買齊,因為笨堂哥要的一件襯衫,雖然我把圖片存在IPOD裡了,但襯衫都很像那花紋,連店員都問我,這是我門店的衣服嗎?從UNI找到的圖片嗎。當然!不然是佐丹奴嗎!

最後看到一件很像的,但店員說,好像不太一樣,我說,沒關係,他們長的很像((心裡想,有交代就好了啦

總之買了一大袋,我想總不能這樣去池袋吧,所以還是先回家放東西,然後把圍巾、手套也帶上。繼續出發

先去....biccamera相機館,我大概看了快一小時,一值打開,關起來那邊的包包,一值摸摸看看,最後想說還是跟店員說一聲,我可以把我的相機擺進去看看嗎(途中店員是完全不會打擾你,讓你慢慢看的爽,我想這是他們得主旨!真的,你可以很舒服的進入自己世界研究)總之店員跟我說確認,我是要擺進去嗎,它帶我到一個台子!原來還有這樣的,它是讓你裝門試包包的,任何包包你都可以自己拿到這台子研究,它媽的我剛剛蹲很久ㄝ!總之,黑嘿,有了這台子,我開始把我要看的包包都拿到旁邊,輪流擺我的相機進去,看哪個最適合。大概有了一個心得,我又去看別種機能的包包。就這樣又到樓下看別的,大概花了一小時吧。

我跟nini討論,大概陪我的人一定會發瘋吧!但我們後來想想,小龜跟嘟嘟很適合我今天的行程!他們可能會拉住我說,再比較一下在走之類的吧!應該帶花子來,她應該也會等到擺臭臉。如果是我姐,大概會說她先回去了。

說到這,我姊完全沒跟我聯絡,明天要來我家住,今天已經到日本了,但跟她男朋友在一起,果然是姊姊,可惡。如果老娘我把家裡打掃好,她不來.........幹我也不能怎樣!難道穿著她的粉紅色高領衝出門嗎哈。

阿優威阿~

對了,昨天明明跟花子msn時問她明天會去哪,還跟她說她的行程跟nini一樣,今天電話中,我問了nini他在哪,之後又問了,花子他在哪,後來我才想到昨天其實都跟我說過了,沒關係,果然是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