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0月, 2007

這幾天或許都有想寫BLOG的動力,但真的。累。真的很累。

大概了解花籽為什麼一開始無法來動這裡,不過我自認為大概比她忙上好幾十倍,但或許這無法比較。

累 真的很累啊,好想這麼的大喊,第一天的打工,只能說,自己被自己害,買了新鞋穿,結果腳超痛,隔天還是穿了原本不想弄髒的鞋子,之後就好多了,只剩下無比的痠痛!!

打工的事實在不知道怎麼說起,總之兩天只有一半的時間,因為是實習,就讓我手忙腳亂要瘋了!累,不用說。因為太累大概也只能打上短短的BLOG

昨天還因為第一天上班隔天,沒去上日文。明天是9小時的班,希望我可以...加油,還有日文課不能中斷,真是要累死人嗎。現在大概趕快期待明天完畢,我可以到下星期才正式上班,還有Tizzy Bac的表演!













photo by:nini

2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鞋子真的是太重要了啦!!!
我前幾天不小心穿了一雙很緊的鞋子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兩隻腳的小指都破皮

好吧!!妳應該是比較累
而我開始有業績壓力了
希望我能撐過試用期...

加油!!!星期6看TB!!耶耶耶

fan & 花籽 提到...

沒錯之後就,順腳了!不過腳很酸,我在想莫非我也要穿很緊的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