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10月, 2007

關於漫畫

其實到台北之後,一開始我是沒看漫畫的習慣,因為自己以前也是每天租個20來本的人,知道這樣看下去會有完沒完且花錢、又不務正業,這是我自己會發生的狀況啦。

但是我的室友,是個漫畫迷,讓我有天,不小心拿起了漫畫,之後也跟著租了起來。哈哈,不過也應此看了很多很有趣跟好看的漫畫。

前幾天看了一本超級好笑的漫畫,笑的我整個人都在發抖,且笑點很多,非常幽默、有趣、創意的一本漫畫,讓我一定要在這上面推薦給花籽跟大家!叫做:『人型少女16歲!!』且竟然今天去時發現作者根本還有出一本叫做『人型少女17歲!!』真夠無厘頭的,我都租回來看了,這兩本大概都出不到5集,所以請大家看了這篇也租回來,保證你看了心情會很好。太有趣了!

事關於一個老頭用腹語操作一個人偶少女,且他堅持那人偶是真的人,而引發的一連串好笑的故事情節!
因為我找不到圖片,所以麻煩各位去租書店跟老闆大聲的說我要看『人型少女16歲!!』或『人型少女17歲!!』

若你期待它是本限制級會露點或是出現令你臉紅心跳的漫畫,那你最好放棄,那麼,如果你真的這麼想看這類型的漫畫,請直播分機給我,將會有專人替你介紹。

2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我會去租來看的
哈哈哈
耶~可以帶去上班看耶

fan & 花籽 提到...

看完跟我討論,16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