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2月, 2007

1230

今天突然覺得 有一件事 很難。就是維持。對吧,我說出來後,你們也覺得心有戚戚焉吧!

其實,怎麼想到的,是我今天去便利商便看到蘇打綠 無與倫比的美麗(應該沒打錯)的封面,我是拿著它傻掉了很久,大概呆看了十幾秒吧。因為沒記錯的話那是朋友的男朋友拍的,頓時我只覺得,很厲害,怎麼辦到的,還是覺得很厲害,不管如何,當然他們本來都像藝術家一樣,對我來說。

大概後來想到自己吧,自己對於攝影的熱情期待好像跑掉了、跑遠了,已經沒有目標跟定位。大概因為到台北以後也才覺得只是只是個屁,比自己厲害的人太多了。所以持續很難。

不管什麼事,常常懶散的自己、或是路上的風景,讓自己跑掉了,或是忘了一開始那份炙熱的心、那份不管麼也要往前衝的心情與行動。很多事 要維持,真的事要靠自己,不過感情部份當然更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若有一方不願改變,那感覺開始就會糟糕了。

總之,明年要來了,大家 再一起努力 試看看吧!

今天是絲襪小姐的今年最後一場表演,因為白癡的堂哥的關係,只希望今天能順利到達。

2 則留言:

fan & 花籽 提到...

最近感覺是我需要被開導了

2008年一起加油吧!!
希望可以有一些突破
任何都好

今年一樣請多指教

哈哈~堂哥什麼時候要再一起看表演

fan & 花籽 提到...

好一起加油!碼的你還想找他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