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月, 2008

0111

1月耶,像花籽說的竟然已經是新的一年了,好奇妙。上來台北之後就跟花籽失聯了,很奇妙(但我有打給妳妳沒接)

總之 無所謂 要不是剛剛白痴鄰居在早上兩點想洗衣服,讓我跳起來穿上外套,跟她說:請問妳現在是要洗衣服嗎,我在睡覺,它在我旁邊,以後可以1點以後都不要洗嗎,大家客氣的說,不好意思,心理彼此都很幹吧,總之不管,我要說的說了。要是不聽,我就把洗衣機,搬到她房間!幹

而跳起來之前,知道失眠的我在想什麼嗎,我正在想 如果現在 我拿件衣服 綁在我的雙人床上 我可以上吊 自殺

這主題,我想了一會,其實覺得我的想法還不錯 感覺我的存在只是一直在花我爸媽的錢,我也覺得很慚愧,以後的我究竟會是怎樣的我,有沒有能力的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現在解決了自己,其實世界才會很愉快?
我的存在有必要嗎?我有讓人開心愉快嗎?我有幫助到誰嗎?我有能力做什麼嗎?我自己有成長什麼嗎?好像沒有

我想了想,想到之前有個朋友跟我說她不想活了,我聽了覺得很生氣,我想的是,妳去死了,那你身邊的人呢?這些關心妳的人包括我原來只是個屁,原來一點都不重要,妳說想死就死嗎?那我在你身命存在好比於孓孒嗎!?我在想她媽的原來隨時可以丟下我,原來我們什麼都不是啊。我那時內心的暴衝是這樣想的。超火大的。

但因為這種是或許大家都想過包括現在的我,所以,大家想做什麼就去做,因為是你自己想做的事,但你做了就不要後悔,妳也來不及後悔,我想我也不會替你傷心,因為是妳的決定,我這人,非常尊重自由意識這件事情。在還沒合法安樂死之前,妳們想這麼做就去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說到這,明明是我覺得想死的說,所以哪天我自殺了也是我的決定,跟妳們一樣,大家一起開心吧(非常奇怪的結尾)

3 則留言:

i am faye 提到...

玩知識+啦
知識+會讓你覺得你很有用的(噗)

放姐姐
人生沒有什麼哲學
花爸媽的錢也是一種要學習的事情
沒有什麼不好 真的
重要的是
能做你想做的事情 這樣最好 也這樣就好
很多人在追求想做的事情同時會失去很多東西
反正不要讓自己不小心的失去很多東西就好

死這種事情其實可以看的很小也可以看的很大
新聞整天在報妳也不是不知道
只是怎麼樣的死對自己來說是最愉快的
這點我覺得很重要
如果我今天笑到心臟破裂死掉
那我變鬼魂回來托夢給你一定會說我死的超爽的

嗯 乖啦 來我家我給你抱抱喔

fan & 花籽 提到...

啊壓壓謝謝你喔,說的對可以看的很小或很大~有哲理

fan & 花籽 提到...

不開心啦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