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4月, 2008

我也有腳踏車啊!只是在日本



弟弟跟姐姐最近都買了捷安特的腳踏車,在台北的我也很想要,但太怕被偷所以沒辦法買,即也很想裝的很陽光!不過我也有了新腳踏車喔,且還是在日本!是租房子簽約送的,其實它有四個禮物可以選,分別是家電(空氣濾清器、掃除機、熨斗)、生活用品組(衣架、鍋子、刀、毛巾....)、羽絨棉、枕組、腳踏車。

我ㄧ眼就看中了腳踏車(雖然現在覺得生活用品組也很棒,但算了...)

總之呢,我租房子的地方是一個叫做leopalace21的地方,它是日本最厲害的租屋公司吧,很適合外國人住,不用禮金、押金的問題,水電費都含了,我的房間是有閣樓的,房子裡有基本的配備、小廚房、浴室、洗手間、桌椅、洗衣機、微波爐、冰箱、空調這些,很方便,且還是藤原紀香小池側平代言的喔,不過真的也給它貴到翻天!總之住在這被也在日本留學過的姐姐唸很久,因為她知道這真的是亂高級的,媽媽也沒說太多的讓我住,之後害我覺得我真的很不孝!喝喝....

今天又把房子的合約拿出來看一次,覺得很想趕快過去看看房子到底長的怎樣,不過實在覺得如果可以只去兩三個月壓力是不是沒這麼大(媽媽看到這應該會哭吧)...現在覺得很想快點過去,但又覺得很可怕就是了,且到時候第一天還要跟學校的人去迪士尼,我一點都不想啦!跟不認識的人去感覺很沒趣,且班上有很多奇怪的活動,真不想參加,感覺我還沒去就變壞學生了。很不合群。

當初在找房子的時候真的花了我很多精神!因為太過緊張,怕好的房子被租走所以一直打電話去,不過負責我的男生真的太冷淡了,後來我還要求換女生來服務我,且聽說沒有過這例子,他們一負責就是到底的因為業績的問題,所以還問了我的要求開了一次會,我想我又被討厭了一次。

且其實它的房子在很多地方很多點都有,所以反讓我當時在找時,不知道找哪,且還真的很貴,最後終於選了一個地方,價錢也算比較剛好!我也跟承辦人員說了我的決定,但沒想到有個大問題就是通常沒有女生自己租房子還住一樓的,尤其沒有管理中心的房子,我從沒想到這是個問題,但所以住過日本的人還在現在在日本的人都跟我說這是個大問題,讓我不的不從新開始找房子,這次我火力全開,更有經驗的去找,終於找到幾個有二樓的地方,最後選了在埼玉縣 戸田公園駅 的這裡,這真的是最適合我的了!因為是我自己找的!我相信它是!!在確定完房子的事後,我覺得我可以去這房子公司上班了!因為我覺得我找的很好!哈

房子的外觀 很美吧


整個的平面圖 我是住209號房


這房子是2006年3月建好的,很新吧!現在已經在想到時一去,要買些什麼而煩惱了,不過還好的是一下飛機,有我姐姐的朋友會去接我!真是大好人!真的很好,這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這麼做的,且很遠啊!有個那位大好人先生,我們就不用拖著行李到處搭車、轉車了,且還會帶我去領KEY跟回到家、可能還帶我去買必要的生活用品!喔業!

到現在,有些事情我可能會覺得是不是選擇另外一個、另外一條路比較好的,但真的也沒辦法改了,只有好好的往前進了,這樣才不會辜負媽媽撒在我身上的錢...

也請各位,十、十一月時可以來找我玩,不過我可能因為要上課沒時間跟你們玩、還有好好、照顧、招待就是了,來的人一定要能自立自強!不會日文也要會英文,日本人最怕英文了!..喝喝,但歡迎在洽當的時間來我家住喔。還有最好是兩人以下旅行團啦!我家太小了


這張地圖上面竟然標示的我家附近有兩個遊園地!好想去看!


真不知道時會是怎麼個樣子,不過現在的日文課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比較簡單,大概是老師的問題,進度太慢了點,害我很怕自己懈怠,發現因為太輕鬆會覺得沒去上課也沒關係(但我還是有去啦),而之前因為老師很嚴,課也一定的難度,所以不敢不去上課,很怕不懂。其實要去日本的日子大概剩七十幾天吧!很快就到了,到時還要先搬離萬隆這裡,那時應該更感覺就快離開了吧。

因為昨天生理期所以睡了15個小時,真的睡的很舒服,因為最近都在失眠,不過現再又是早上六點了,生活習慣真難改過來。

3 則留言:

詭絲 提到...

靠腰!!
搞得我也好想要去住日本

暑假去找你玩哼哼

沒電梯的六樓 提到...

沒想到時間過的還真快
妳就快要去日本了
雖然去日本比塞車去高雄還要快…

沒事別逃回來
唸完也別混太久啊!
雖然很不想這麼說
但還是希望妳在日本的求學一切順利啊!
(照理說要幹譙妳兩句的…)
妳唸完之前如果我發達了一定去找妳
當拖油瓶★

fan & 花籽 提到...

鬼斯:
暑假恐怕預約滿了所以我才寫十、十一月呵呵。

小胖虎:
生日快樂!遲了一天,也因為手機沒電,其實我是故意的啦。你有幹譙到啦!要我不逃回去又要你發達,希望我們有機會在日本碰!
謝謝你啦!對了,趕快把你的五十音唸好再過來喔哈哈